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 加利福尼亞大學聖迭戈分校 】 被UCSD開除了怎麼辦?

[複製鏈接]

63

主題

64

帖子

51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利福尼亞大學聖迭戈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縮寫UCSD或UC San Diego),成立於1960年,為美國全國性第一級大學(Tier I),隸屬加州大學行政系統。聖迭戈加大雖然建校只有短短的五十多年,但是已經成為美國頂尖的以研究科學為主,且學術聲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學。此間學校亦被譽為「公立常春藤」之一,同時也是美國重要的學術聯盟美國大學協會的成員。2019年U.S News全美大學排名第41。但是,被UCSD開除怎麼辦?



(截圖自usnews.com)



GPA要求

學生如果學期GPA達到1.5但低於2.0,或者總GPA低於2.0,則進入留校察看(probation)狀態。學期GPA低於1.5;或者連續兩個學期在留校察看狀態,且總GPA低於2.0,則可能面臨開除(disqualification)。學期GPA和總GPA都高於2.0時,留校察看狀態解除。

如果學生被開除,可以向學校申訴此決定;在開除信中有關於申訴流程的說明。

前段時間,厚仁教育遇到了一位UCSD大三的同學小A。因為小A同學連續兩個Quarter的GPA低於2.0,學校給了他academic disqualification的處分。當小A知道自己還有一次申訴機會的時候,他找到我們厚仁,表達了自己希望抓住這個機會的想法。厚仁的專家導師幫助他分析情況,準備申訴材料,小A也進行了認真的準備。最後他申訴成功,得以留在UCSD繼續就讀。

學術誠信同樣重要

需要提醒各位小夥伴,不能只注意成績而對學術誠信的問題掉以輕心,實際上,UCSD對學術誠信的要求也非常嚴格,有一套完整的積分制度,對於學術不誠信的行為,根據相對應的程度,可能面臨相應等級的處罰。具體來講,UCSD是根據五個方面,來決定積分的多少:過去學術不誠信行為的次數;行為的種類;學生在UCSD的時間;該作業或考試占課程總成績的百分比;其他行為(如學生是否有掩蓋行為,是否有過學術誠信學習,是否有代寫代考等)。

具體的積分標準,可以在學校官網academicintegrity.ucsd.edu/process/consequences/sanctioning-guidelines 上查到。

違反學術誠信條例的學生將可能面臨如下處分:學術誠信方面的學習;警告、留校察看(畢業前不解除)、停學一學季、停學一年、開除。另外,教授也可能對該門課程的成績進行處分,作業0分或課程零分;即使學生重修此課程,該成績仍然計入GPA。



(截圖自ucsd.edu)

收到學術不誠信的指控之後,申訴流程大致如下:



(翻譯自ucsd.edu)

學生向學術誠信審核董事會(AIRB)的申訴,或者對處分的申訴,需要在校方作出通知的5個工作日內進行;如果學生需要延長此期限,也可以向校方申請。成績申訴指的是,學生認為自己因非學術誠信的原因(如歧視)收到低分,走普通的成績申訴流程。

厚仁曾經遇到過一位UCSD的同學小A,因為脊椎問題的緣故,考試中做出的動作被TA誤以為是轉頭看了別人的試卷。不僅如此,小A自己的試卷也被相鄰座位的同學偷看了。對此毫不知情,感到自己被冤枉了的小A,找到了厚仁希望能幫忙。厚仁的專家導師幫助小A,分析事件經過,準備聽證會所需的申訴材料,以及聽證會上的應答等等。最後,小A僅僅收到了一個Warning,並且沒有在成績單上留下記錄。

各位UCSD的小夥伴們,無論在學習生活方面有什麼疑問都歡迎敲我們厚仁教育,如果有什麼故事也歡迎跟我們分享,厚仁教育24小時在這裡等你哦。關於UC系統其它學校,比如UCLA、UCI、UCD的申訴流程,可以查看過往文章。



(原文轉自美國厚仁教育:【 加利福尼亞大學聖迭戈分校 】 被UCSD開除了怎麼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