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彈劾特朗普最新進展:穆勒24日將提供重磅證據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9-7-22 15: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民主黨試圖彈劾總統特朗普事件繼續發酵,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7月20日表示,特別檢察官穆勒將提供可以彈劾特朗普的「非常實質性的證據」。


綜合媒體7月22日報道,納德勒(Jerrold Nadler)7月20日對福克斯電視台說,「這是一位在所有可能的方面都違法的總統」。穆勒(Robert Mueller)計劃7月24日出席眾院兩個委員會的聽證,就他對特朗普(Donald Trump)的通俄調查作證。





納德勒表示,「我們必須向美國人民提供、或讓穆勒提供那些事實。因為政府必須承擔責任,總統也必須守法」。強調議員們將就報告的部分內容向穆勒提出一些非常具體的問題。「總統和司法部長就穆勒調查報告內容都向美國人民撒了謊。


總統說他們沒發現通俄證據。這是不真實的。他們沒有發現有阻礙司法調查的證據。這是不真實的。」 眾院司法委員會資深共和黨成員柯林斯(Doug Collins)指責民主黨人「去翻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穆勒的調查報告顯示,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特朗普或他的競選團隊通俄,但也無法為特朗普就阻礙司法調查的指稱開脫。特朗普事後回應稱,「這是國恥,你的總統居然要受這種待遇。」指出通俄門調查是「一場失敗的非法打擊行動」,「沒有共謀(通俄),沒有妨礙(司法),完整和徹底的清白。讓美國持續偉大!」



7月17日,美國眾議院否決了民主黨議員提出的彈劾特朗普的議案,這是自民主黨控制眾議院以來,國會就彈劾案進行的第一次投票。這一投票結果,一方面是特朗普上任以來和彈劾有關的法案中支持人數最多的一次;另一方面,也顯示出民主黨內部面臨更大的分裂。


對於這一結果,特朗普隨即也在推特上發表看法。他寫道,「……這大概是我所經歷過最荒謬、最耗時的項目了。對你們的總統的彈劾結束了——這位總統帶來經濟歷史性地增長、最好的就業數據、最大的減稅、重建軍隊以及更多。未來不應允許這樣的情況再發生在總統身上!」 自控制眾議院以來,民主黨人一直在努力解決彈劾問題,現在超過三分之一的眾議院民主黨人公開支持啟動彈劾調查。


但卻沒有得到包括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在內的黨派領導層的支持。 佩洛西一直主張,在民主黨人開始彈劾特朗普前,必須滿足以下條件:公眾的支持和兩黨強有力的支持。並公開表示,與其彈劾特朗普,不如想辦法讓特朗普入獄。「我不想看到他(特朗普)被彈劾,我想看到他坐牢。」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9-7-22 15:50 | 只看該作者
下一步可能就沒那麼簡單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