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重磅!川普今天年度重大行動 要出大招了 中南海膽寒 會凍結財產?

[複製鏈接]

205

主題

205

帖子

1378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78
samsam15 發表於 2019-7-20 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周三17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與宗教迫害倖存者會面,法輪功女教授張玉華向川普講述丈夫仍在獄中,並談及活摘器官。

江澤民在20年前的7月20日,在全國範圍同時開始對法輪功修鍊者大抓捕。16日美國第二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會議於在國務院拉開帷幕,1000多名民間社會代表、宗教領袖以及100多個外國代表團應邀參加,中共則未獲邀請。川普周三17日與17個國家27名遭到宗教迫害的倖存者會面。川普表示:「我將永遠與你們並肩站在一起。」 法輪功女教授張玉華呼籲川普對中共嚴厲制裁。

阿波羅網評論員王篤然分析,川普入主白宮3年,對中國人權方面的關注和施加的壓力是歷任美國總統前所未有的,年年在升高。今年要提升到行動層級,會令中共和中南海膽寒。白宮這幾天應該會做出宣布。這之前,美國正在根據馬格尼茨基法,收集要處罰的中共官員名單。他們應該也掌握了一些中共貪官污吏在美國的親屬和資產情況。川普已經凍結了委內瑞拉馬杜洛政權高官在美國的資產。對中共高層採取類似做法,並非不可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