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健康名言警句薈萃

[複製鏈接]

7

主題

7

帖子

70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0
gfxm6232 發表於 2019-7-19 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水停百日要生毒,人閑百日要生病。腦子不用不聰明,身子不練不康寧。
2、房寬樓寬,不如心寬;千好萬好,不如心好。
3、千保健,萬保健,心理平衡是關鍵。千養生,萬養生,心理平衡是「真經」。
4、46、大笑養心,抑鬱傷心。注重養生,先要養心。
5、早保健,晚死亡;晚保健,早死亡。終生保健,終生康健;終生養生,終生康寧。
6、人生有緣才相聚,何必與人過不去。人逢花甲嘆時短,我命在我不在天。
7、心胸狹隘、鼠肚雞腸、斤斤計較、命不久長。寬宏大度、心曠神怡、處事大方、長壽健康。
8、難能之理宜停,難處之人宜厚,難為之事宜緩,難成之功宜智,
9、天天常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逢君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葯好。
10、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氣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人不老,六笑樂逍遙。天天開口笑,壽比彭祖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2: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