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口罩下的「鬧」與「懼」

[複製鏈接]

221

主題

221

帖子

1482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lala 發表於 2019-7-19 1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香港自從廢青們發起「反送中」各類遊行示威活動以來,活活地把香港變成了被人嫌棄的「臭港」,廢青們猶如一隻只臭蟲般不斷地挑起事端,打著為港、自由的旗號,做出了一起起人憎鬼厭的事端,廢青們黑衣口罩下,隱藏著的是一幕幕荒唐的「鬧」「懼」。
    從「佔中」而來的黃之鋒,到上躥下跳的劉頴匡,再到目前風頭正勁的岑子傑。他們在這一次次的活動中,還是顯露出了被西方勢力徹底收服的嘴臉,除了不斷挑起民眾情緒,特別是不諳世事的學生群體的情緒外,還明目張膽地在活動中採取鼓動暴力行為的示威模式,並且不斷地利用「蘋果日報」等反中媒體,對現場執法的警隊成員實施網上軟暴力,企圖效仿法國的「黃馬甲」,對警隊以及政府的公信力進行破壞,達到他們的不切實際的政治訴求。
    縱觀今年 6月來的各類型遊行示威活動,已經從正常的民間訴求表達演變成了以歐諾軒、毛孟靜以及黃之鋒、岑子傑等人為首的反政府示威。各類現場表達手段不斷上升,當現場的廢青們戴上口罩的那一刻起,已經註定這是一場活生生的「鬧」劇,無論是圍堵政府和警察總部,還是打砸立法會,從現場的行為來看,並沒有體現一絲絲港人的素質,廢青們的目的就是「鬧」且要「鬧」大,彷彿不如此就無法體現自身的價值和存在感。殊不知,這一切的一切在真正愛港的人眼裡就是一場得不償失的「鬧」劇而已,既無道理也無意義。
    廢青們在「鬧」的同時,也心慌慌地存在著「懼」,這就是隱藏在口罩下的「懼」了。如同打砸立法會、公然襲警時的狂暴行為過後,總有參與者在臉書、推特等工具上哀嘆怕被警方於事後「繩之於法」,說明廢青們也並不是蠢人,他們也明白自己的所作所為根本經不起推敲和追究。於是在層層的口罩下,隱藏著廢青們的複雜心態,既想鬧,也想匿,法不責眾大概是這些人自我安慰的理由。
    隨著香港政府日趨強硬的態度和香港警方開始不斷追究暴力犯罪的人員,想必廢青們也是心中惶惶然,奉勸廢青們,既然有心參與,那麼就摘掉口罩,在陽光下表達自己的訴求,不要一錯再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4: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