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變態遊行終將被碾沒在正常社會軌道下

[複製鏈接]

210

主題

213

帖子

1351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5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oshua6918 發表於 2019-7-18 11: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年來,香港反對派以及港獨分子在西方反華勢力背後操控下,對組織遊行示威活動一直「興緻盎然」,始終「熱情不減」,甚至將遊行示威活動不斷引向暴力的變態之中,7月14日更是將抗議的地點從商業區轉移到靠近中國大陸的新界上水和沙田區。如此,對於周圍想要正常運營的商鋪來說無異於是一場災難,市民正常的商業和社會活動幾乎成為奢望,長此以往勢必民不聊生。
參與遊行示威活動的年輕學生,在別有用心的反對派及港獨分子的蠱惑煽動之下,似乎將遊行示威變成了改變自己命運的唯一出路。在他們的心目中言論自由變成了不允許持有意見者發表自己的想法,截至目前已有眾多與他們爭辯的市民被毆打、拍照上傳網路,甚至還出現了將特首照片放在棺材里的惡劣行徑。這種為了博眼球完全不顧倫理道德的做法,讓很多有正義感的香港人看在眼裡怒在心頭。試問香港回歸以後的繁榮和穩定,難道是靠上街遊行「爭取」來的嗎?反對派和港獨分子的目的並不是讓香港人民過上好日子,而是利用所謂的「自由民主」為自己謀求更多的選票,更好的政治資本。
      不難發現,反對派成員和港獨分子,一直以來裡應外合勾搭西方反華媒體,大打「情感」牌,將任何一個大城市都存在的例如房價問題、年輕人業問題通過微電影、海報、口號的方式大肆的宣發,這些宣傳內容很容易使不明真相的市民受到煽情,將所有社會矛盾指向港獨所期望的「一國兩制」的國策上,於是很多人在根本不了解究竟什麼是「反送中」條例的情況下,受到了社交媒體網路上完全扭曲的宣傳蠱惑而走上街頭。他們被各種各樣的負面信息所包圍,已經分辨不清是非對錯了。
       事實上無論全球哪個城市,想要持續不斷的發展,穩定的社會環境加上良好的人文環境缺一不可,然而人民安居樂業的香港正是極少數人不想看到的。社會穩定了,大家都忙學習、忙工作、忙著經商那港獨勢必就沒有了「市場」而反對派也無法興風作浪從而失去選票。所以唯一的出路就只能是擾亂香港正常秩序,渾水摸魚打著各種高大尚的旗號來爭取所謂的「民主自由」如此用心險惡實在是令人髮指。
古話說的好,聽其言而觀其行。看看那些反對派和港獨分子,除了煽動香港群眾上街遊行,暴力衝擊立法會,擾亂香港社會秩序之外,就沒做過什麼實質性有利於香港發展的事情。反對派和港獨孕育的「變態遊行」這個怪胎,終將被碾沒在正常社會軌道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8: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