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總有一份相遇,安暖於心

[複製鏈接]

725

主題

725

帖子

449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3
盛夏之末 發表於 2019-7-18 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相遇,是一種幸福的劫難,也是一種錯誤的美麗。相忘,是的一段迷惘的開始,也是一段清澈的結局。

  有時候,走過一段路,總想看到一道風景,因為已經刻骨銘心;想起一個人,總會偷流一次眼淚,因為已經融入生命。

總有一份相遇,安暖於心

  曾幾何時彼此歡笑展顏,此時卻滿心悲涼;曾幾何時彼此侃侃而談,此刻卻唯有感受那一絲無奈與心痛;愛了、痛了、恨了,待到離別時,卻滿心傷痕……

  有時想起相遇的時光,有時難忘分離的場景,就像燈火闌珊處,有人心醉的歡悅,有人無奈的割捨。?

  歲月如流沙,總是在不知不覺中讓我們錯失了曾經。那些想要珍惜卻來不及珍惜的人,那些曾經追隨卻無法擁有的愛,那些捧在掌心卻悄然滑落的往事,便如此真實地定格在記憶里。

  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那些與青春、愛情、夢想有關的一切如同空氣,在手指間的縫隙里無聲穿梭,倏忽顯現,或許念念不忘的,不是那些人和事,而是那段為愛付出的年華歲月。

  多少次在人群中尋覓,尋覓一份靈魂相依的感動,卻在漸行漸遠的光陰中懂得,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踽踽獨行;有些風景,只是一個人的雲淡風清。

  或許,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變得更圓滿,那就留下一點遺憾,懷著一份留戀,帶著一絲傷感,讓這份答卷更雋永。

  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后,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曾經的那個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船而去,消失了蹤跡,但心中會安守著一份溫暖,永不消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