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自信的人生,最美麗

[複製鏈接]

717

主題

717

帖子

446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65
你在我安 發表於 2019-7-18 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生命之舟,在天地間划行,前路幽深漫長。途中,也許會遇到獵獵西風,或碰上顛簸起伏,此時,抵禦和抉擇至關重要。

  人生,就像棋盤中的卒子,必須勇往直前。活著,不能畏縮;活著, 不能氣餒;活著,不能頹廢;活著,一定要快樂;活著, 一定要自信。

自信的人生,最美麗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設計師,每個人都應是有夢想的耕耘者。人生在世,誰都會踏上一條不知端點的征途,誰都可能行走於塵世的繁花中或寂寞里。

  人生是一本難讀的書,人生是一條難走的路,每個人應該做一個孜孜不倦的探尋者,每個人應該邁開腳步,自信地走,向著希望的方向。

  作家胡因夢說:「一個人,若想在眾說紛紜的影響下穿透種種的虛榮、投射、幻想和憧憬,充分地活出自信,可不是一朝半夕能達成的,這裡面需要太多的誠實以對和勇敢的叛逆。」

  是的,活著,是在經歷人生,是在體驗生存,是在感受生活,是在慢慢積累。

  誠實地活著,尤為重要;勇敢地活著,尤為關鍵。人,不能把哀傷常常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憂傷的故事,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漸漸淡去。那些雨打過的花草,那些倦怠了的心靈,隨著時間的流逝,定會漸漸恢復如常。

  自信,是一種美麗。有了自信,就有了成功的前提;有了自信,就有了做事的從容;有了自信,就有了毅力和守望。

  自信的人,會趕走怯弱和沉睡,竭盡全力開發自己的潛能;自信的人,會接受風雨的考驗,走向圓滿,在記憶的深處增添一份有價值的回憶。

  「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是一種豪邁的自信;「不破樓蘭終不還」是一種壯美的自信。愛迪生說「: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的確,自信就像一根擎天柱,能撐起理想的天空;自信就像一束光芒,能照亮前進的路程;自信就像一片翠綠,能愉悅人的心情;自信就像一汪大海,能開闊世人的心胸。

  人活在凡間,有些疼痛,只能自己修復;有些難關,只能自己闖過;有些味道,只能自己品嘗;有些孤獨,只能自己穿越。只要自信滿滿朝著目標走,一定會迎來燦爛的陽光,一定會登上成功的高地,收穫靈魂的深邃。

  路遠,必有終點;痛深,終會消失。活著,每天都在趕路,哪怕路漫漫,也要堅韌自信地向前行。蘇格拉底說:「一個人能否有成就,只看他是否具有自尊和自信。主宰和戰勝命運的首要條件就是自信。」 無疑,自信是一種膽略,自信是一盞閃閃發光的明燈,自信是難以描繪的一種力量。

  一路向前,自信地面對生活,定然活出滋味,活出風采。一路向前,默默地堅守自己的初衷,輝煌的一天定然到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