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沙田遊行轉為暴行 彰顯港獨卑劣行徑!

[複製鏈接]

215

主題

220

帖子

1381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ual1990 發表於 2019-7-17 10: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14日,香港反對派和港獨分子,在西方反華勢力背後操控下,再次以「反水客」為由在沙田地區發起遊行活動,該遊行過程隨後轉化為暴行,一些暴徒持械圍攻在場維持秩序的警察,併當眾用事先準備好的器械殘忍地鉗斷了一名警察手指。如此令人髮指的暴行,彰顯出反對派和港獨分子口中「和平理性」背後的卑劣性。
反對派和港獨分子在沙田地區組織的遊行示威活動中,一方面,面對暴徒使用預備好的木棍圍攻在場警察,並用鋼鉗活生生將警察手指殘忍剪斷的場景視而不見;另一方面,一些反對派成員和港獨分子手持擴音器恬不知恥地呼籲香港警方保持理性克制,並污稱「警察濫權」,煽動不滿情緒,為暴徒們的暴行開脫。所謂的「和平理性」在血淋淋的暴行面前蕩然無存,彰顯了反對派和港獨分子完全是在有組織犯罪的道路上不斷前行,製造了又一起令人髮指的暴力事件。
種種跡象表明,沙田發生的大規模極度暴力事件,其高度組織性、策略性、以及嚴密的物資運送鏈、行動指揮體系,都在說明,有看不見的「政治黑手」在幕後操控著一切。反對派和港獨暴徒們採取如此暴行,無非是想通過對警隊這個鎮守法治的關鍵力量的精神和身體打擊和消耗,達到動搖香港法治精神,把社區淪為施暴戰場,通過擾亂社區的正常秩序,把無辜的市民與工商界拖進衝突的泥潭,進而動搖特區政府管理根基。有網友分析,暴徒們對警察使用的暴行手段過程,手法專業之嫻熟,猶如CIA被爆料在世界各地指導相似事件中實施的如出一轍,看來作為CIA「白手套」的「美國民主基金會」為香港反對派和港獨提供1500萬美元活動資金和培訓在此事件中「功不可沒」。
對於沙田事件中的暴徒行徑,廣大愛港人士包括特區立法會39名建制派議員以及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等香港主要商會於15日紛紛發表聯署聲明,譴責暴行,支持警方嚴格執法,要求懲戒暴徒,多個民間團體也於15日分別到警總大樓外,聲援港警並要求嚴懲暴徒。
反對派和港獨分子在西方反華勢力「政治黑手」操控下,蠱惑部分香港市民和青年學生,通過遊行向暴行漸進的手段妄圖分裂國家的邪惡目的,終將被具有良知的廣大香港市民識破,所有暴徒也終將受到法律的制裁。正所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沙發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9-7-18 06: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9-7-18 06:46 編輯

一些香港人之所以敢於鬧事,最大的原因是我們自己不硬氣,怕這怕那,怕西方說我們干涉香港事務,怕西方說我們不遵守一國兩制。西方尊重過我們嗎? 西方尊重的是實力,尊重的是叢林法則。
再就是美英敵對勢力和台獨勢力的大力支持,使他們的持無恐。
帝國主義和一切國內外反動派都是紙老虎。越怕越欺負你。
六月十二日林鄭特首的道歉是多餘的,無原則妥協退讓後患無窮。「反送中」事件的本質是港獨分裂勢力的顏色革命,目的是要香港獨立,反對中國共產黨和中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
一九八九年如果不是鄧小平果斷武力平暴,不可能有今日之強盛中國,可能連今天的俄羅斯都不及。
對付流氓和暴徒,還是無產階級專政管用。在這方面還真的要向美英學習,他們對「暴徒」是毫不手軟和留情的。
香港非中國籍的法官、警察、政府公務員必須全部撤換成中國人!否則能叫「港人治港」嗎?
洋法官不滾蛋,香港必完蛋!
洋法官不下台,香港無未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