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H1b被拒后,一定要等明年嗎? 不,還有其他方式。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7-17 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1b被拒

眾所周知,H1B簽證抽籤的競爭一直很激烈。每年都會出現H-1B簽證申請數量嚴重超額。每年開放申請的時間只有每年四月第一個星期。但是,如果沒有被選中,又可以怎麼辦呢?以下是一些王律師所終結的其它方式:

如何拿到綠卡?

投資移民
  • 企業家 (連同他們的配偶和未滿21歲的子女) 那些開始建立他們自己的生意並且在美國投資他們自己的公司的人是有資格申請綠卡的。
  • 你必須要投資一百萬美金,或者至少五十萬的指定就業領域。(失業率高或鄉村地區)。


勞工移民
  • 若您在美國有一個永久就業的機會,是有權利申請綠卡。多數類別要求僱主獲得勞工證,然後通過移民局申請部分類別要求申請者有特殊能力,就不需要勞工證和僱主,但是需要申請國家利益申請。


如何拿到非移民工作簽證?





怎樣開始我的生意?
  • 第一步: 我有一個夢想有一天我將成為_________

    • 選擇一個你有興趣或者經驗的領域

  • 第二步: 我需要多少資本去開始?

    • 你需要列一張所有需要花費的清單

  • 第三步: 我需要什麼樣的公司類型來開始我的生意?

    • 選擇適合你的實體:

      • 有限責任公司LLC
      • C Corporation
      • 有限合夥制

  • 第四步: 了解開公司所需的所有執照
  • 第五步: 關於公司的勞動法律

    • 如果你有一個團隊, 但是作為他們的領導人你必須擁有以下條件

      • 殘疾人保險
      • 工人補償保險
      • 最低工資標準(聯邦和州)

  • 第六步: 選擇一個地方如何開始

    • 要求CFO (居住證書) 要看房產是不是用於特定的商業目的






王律師表示,近年來工作簽證都處於飽滿,有許多人無法獲得簽證,除了轉回學生簽證還有其他許多方法繞過名額限制,比如O傑出人才簽證給、P運動員或藝術家簽證、L跨國公司主管簽證、M簽證職業培訓簽證、R宗教傳播者簽證、或投資移民等等。教育機構申請H1B不限制名額,如果是台灣或菲律賓人也可以考慮用E簽證。王律師也強烈建議有意在美創業的人可以考慮選擇創業綠卡,在美國創辦自己的公司,然後申請自己身份。但每個人背景不同,申請道路不同,需要因人而異諮詢。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