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 Binghamton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分校轉學指南

[複製鏈接]

63

主題

64

帖子

51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1
留學便利貼 發表於 2019-7-16 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inghamton),簡稱賓漢姆頓大學(Binghamton University) 或SUNY-Binghamton, 是世界一流的美國國家級公立研究型大學,始建於1946年,坐落於美國紐約州賓漢姆頓市。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分校設有24個研究所,吸引著來自全世界的學者。其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被《普林斯頓評論》評為「計算機科學/計算機工程最佳學院之一」。

在2019年USNews美國大學排名中,賓漢姆頓大學排名第80。


(截圖自USNews.com)


2.校園及周邊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分校靠山面河,校園前有美國東海岸最長的河流–薩斯奎哈納河流過,為繁忙的校園生活增加了不少悠閑的情趣。校園有四分之一的面積是自然保護區,其中包括森林、濕地、與湖泊。珍貴的自然資源有利於該校農學院與自然科學院的發展。該校善用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在自然保護區旁設置了紐約州唯一一座多溫調節溫室(multi-climate greenhouse);溫室內規劃有熱帶、溫帶、沙漠與高山植物區,該校植物學、生物學、生物化學等相關科系學生常常在溫室中進行跨領域研究。


除了豐沛的自然資源外,該校的藝術設施也相當完善。校內的安德森藝術中心是一座世界級的表演廳,其中設備有:劇院、演藝廳、與藝術展覽廳;該校人文學科的學生常在此地進行成果發表與個人展覽,也常有世界級的樂/劇團到校表演。


賓漢姆頓市地處美國東北部紐約州上州,是美國企業密集地區,距紐約,奧爾巴尼和費城約有3小時車程,離波士頓、華盛頓特區、尼亞加拉大瀑布、加拿大多倫多和蒙特利爾等也只有5小時的車程。對於學生就業、實習和遊玩十分方便。(信息來源:百度百科)

3. Binghamton 開設的學院



Harpur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Thomas J. Wat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School of Management

Decker School of Nursing

College of Community and Public Affairs

School of Pharmacy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分校是位於紐約的「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最重要的」Target School」(目標院校)之一,其管理學院的畢業生人數在普華永道(PwC)和安永(EY)的新員工中位居首位。

4.轉學數據

2017年學校數據顯示,轉學生有3300人,平均轉學生GPA在3.2-3.7之間。


(截圖自binghamton.edu)


5.申請時間

國際轉學生春季申請截止時間為11月15日;秋季申請沒有具體的截止時間,但是建議儘早準備。


(截圖自binghamton.edu)


注意:

Engineering 和 Nursing School只接受秋季申請。


6.學雜費

2019-2020學年,學費一年約為2萬3千美金,在校內住宿加雜費一年約2萬1千多美金,一年總共約4萬7千多美金。



(截圖自 binghamton .edu)


7.申請材料

學校系統網申+申請費

官方大學成績單

官方高中成績單

Course Progress Report(在申請審核中可能會被要求遞交)

語言成績(TOEFL:80-95;IELTS:6.5-7.0;SAT EBRW:530-640;ACT英語部分:21-27)

存款證明

8.申請注意事項



GPA3.0以上(個別學院要求更高,管理學院要求3.5以上的GPA、工程學院建議3.2以上的GPA)

語言成績豁免要求:在美國大學完成兩門完整的英語(非ESL)課程,成績B或以上

根據申請專業參考必修課要求

官方成績單需要紙質密封的形式郵寄到招生辦,傳真電子版成績單無效

9.厚仁教育對於想申請SUNY-Binghamton的國際轉學生的小Tips



申請需儘早準備,確保申請材料齊全且符合要求;

在當前的學校要保持良好的學術地位(Good Standing);

整個申請過程中,所有涉及到個人信息的部分一定要保持一致。避免出現英文名和中文名不一致,或是網申和護照上信息不匹配等情況;

申請材料的審核時間較長,所以盡量一次性提交完整且正確。因為一旦出現有錯誤的信息或者材料的遺漏,就可能面臨審核過程需要重新來過的風險。

10.厚仁教育可以幫你做什麼?


了解完SUNY-Binghamton轉學的相關介紹,大家是不是蠢蠢欲動,迫不及待地想嘗試轉學到這所美國前100名的大學?但是你會不會苦於自己學業負擔太重沒時間研究轉學相關事宜?或是對於轉學流程一頭霧水不知從何下手?沒關係,我們可以幫到你!厚仁教育跟SUNY-Binghamton的聯繫很密切,會定期跟學校招生辦老師溝通國際轉學生的申請流程的最新變動信息,也會持續關注國際轉學生在SUNY-Binghamton的學習生活情況。所以如果你想了解SUNY-Binghamton轉學的一手資料,趕緊來諮詢我們吧!

(更多轉學乾貨文章盡在微信公眾號:ustransfergur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