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外毒藥治港內「霍亂」,難以下咽

[複製鏈接]

221

主題

221

帖子

1482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lala 發表於 2019-7-15 11: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美國之音、BBC、法廣、自由亞洲電台等海外主流媒體,頻報香港亂象、炒作「港獨」及「反送中」遊行破壞活動,用心險惡。在報道的同時硬是添油加醋,強加錯誤理論,導致一定的國際負面影響。香港本已是病入膏肓,正在苦覓良藥,而卑劣無恥的海外媒體卻一直向港內灌輸難以下咽的毒藥,「操豺狼野心,潛包禍謀」 !
    據報道,「社民連」12 日發起遊行,由金鐘政府總部遊行至特首辦門外,團體攜同一副蓋有「林鄭死不足惜」字樣的白布及掛上林鄭大頭照的棺木。如此卑劣無下限的行為,卻被反對派美其名曰「民主」?再看港大集會活動、「光復上水」反大陸水貨客活動等等還有正在策劃未實施的各地遊行集會,種種狼藉亂象,就是所謂的「民主」?時至今日,「港獨」、反對派仍虛情假意打著「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旗號,卻干著最齷齪的勾當!
    以前想到香港,繁華、穩定、精學、博識等等詞語都會浮現在腦海里;現今談到香港,遊行、示威、衝擊、暴行等等詞語耳熟能詳。為什麼會「蛻變」得如此迅速?內有強賊干擾政治,外有強敵腐化思想。偌大的「東方之珠」,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有一個強健的體魄。血脈被蛀蟲啃食,思想被病毒入侵,再如此發展下去,這場突如其來的「霍亂」病將吞噬眼下脆弱的香港!
    古有國度「內憂外患」一說,今有香港「內暴外侵」之實。這個「侵」,非武力所行,卻比武力可怕。類似美帝這種隔岸觀火,唯恐天下不亂的勢力不在少數,他們的媒體倒是對香港的形勢甚是「關心」,對香港政策指手畫腳。諸多報道稱外國勢力為香港反對派撐腰,對香港特區政府施壓,實則都是一幫姦邪政客想出的攻擊香港削弱中國整體實力的詭計。他們只能利用港民激憤的情緒,發布無實的言論,製造恐慌的氣氛。但凡港民冷靜下來分析,他們的報道中有哪一說能站得住腳?
    所幸香港絕大部分港民還能認清現實,所幸香港還有仁人志士力挺港警、聲討暴民!支持香港嚴厲打擊反對派煽動蠱惑,嚴厲打擊暴民違法犯罪,摒棄妖言惑眾的媒體,為香港覓得一副真正的良藥,才是當下每一個真正愛港護港的港民的職責!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