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們每個人都是活給自己看的

[複製鏈接]

329

主題

334

帖子

732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isa321 發表於 2019-7-15 08: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會遇到很多的事情,有的時候我們會認為我們活著是為了別人,小時候念書到長大了工作都會認為是為了父母,但是我們學習和工作其實都是為了我們自己,父母一點也沒從中得到什麼,反而在不停的對我們進行付出,所以說我們每個人都是為自己在活著,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生活在社會這個環境中,可能會遇到很多讓我們失望或者是失去意義的事情,但是我們要知道這並不是一個問題,只要我們能夠知道這是在為自己做的就可以了。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用去炫耀或者過於誇大,也不要光是嘴上說說而已,要落實到實際行動上面去,把成果拿出來那才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真正的本事,不要因為別人的批評而退縮,也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做任何事情留給別人去評價,謙虛是做人的基本。有的人不懂得處理世俗中的大小事情,是因為我們把事情看得過於複雜了,所以事情淡了就會簡單,感情淡了,就會釋懷的。
我們在成長中歷練出來心態都是經過很多事情鍛鍊出來的,所以每個人的性格養成和我們成長環境有關係,我們有過走過、經過、嘗過才會覺得平淡是最好的人生信仰,看過、想過,才會覺得簡單是最好的人生信仰。所以我們不要把不開心的事情放在心上,學著去釋懷,每一天都要開心的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