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徽省司法廳金傑處長(原合肥市張慶軍市長夫人)自殺后司法廳的應急處理

[複製鏈接]

8

主題

8

帖子

70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安徽省司法廳 發表於 2019-7-14 01: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安徽省司法廳 於 2019-7-14 01:35 編輯

2016年3月安徽省司法廳為自殺身亡的廳機關金傑發布了訃告。
    訃告稱,中國共產黨黨員、省司法廳國家司法考試處處長金傑同志因頸、腰椎疾病長期疼痛失眠無法忍受,於2016年3月10日凌晨在合肥不幸逝世,享年51歲。
    訃告中安徽省司法廳評價金傑對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工作中堅持原則實事求是,嚴謹細緻公道正派,團結同志自我要求嚴格,為司法行政工作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深受同志們的愛戴和尊敬。
真相其實並不簡單,因頸腰椎病疼痛而導致自殺是司法廳送給金傑女士的死亡原因,並未經司法鑒定機構鑒定,其實一切都是權錢惹的禍,金傑在其丈夫張慶軍任安徽省銅陵市市長和安徽省國土資源廳廳長期間,長期奔跑在官場,在土地復耕上成了某些房地產老闆的代理人,還有太多黑幕因金傑一跳變成了死結。做為安徽省司法廳退休員工家屬,無法理解安徽省司法廳發布的這張特殊的訃告,有人要隱瞞什麼呢?真相是可以隱藏在大市,但真相終究會見光,因為陽光下沒有鮮活的東西。今天把這寫出來,就是想問安徽省司法廳某些當權者,為什麼一名60年黨齡的老共產黨員死後連訃告都不發,交的黨費被收黨費的貪污,告狀后給予的永遠是黨內批評教育,一個市長夫人在被有關部門約談后自殺,安徽省司法廳硬是要將黨旗覆蓋在她身上,是誰給予的權利和傲慢,我相信決對不是人民賦予的,更不是黨給予某些官員如此權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