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良知不能沉默,暴行不可原諒

[複製鏈接]

242

主題

242

帖子

1494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q2018 發表於 2019-7-13 10: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良知不能沉默,暴行不可原諒

7月7日,港獨暴徒們佔據了旺角街頭,向警察扔東西、照激光,肆意挑釁。一名30歲開小商鋪的關姓女子路過時卻突然被越鬧越HIGH的暴徒們當作「女警」惡意襲擊,對其進行了百般的凌辱與搶劫,非禮、毆打、辱罵,甚至於摸胸性侵。在被凌辱之後的次日,關姓女子到尖沙嘴警署報案,請求警方從嚴懲處對她犯多重罪行的暴徒。如果眾目睽睽之下放縱此種暴行,那置香港自由民主的人權於何處?置香港基本法的尊嚴於何處?置香港民眾的血性和良知於何處?
亂中作惡,襲擊香港民眾和警察的暴行不容狡辯。他們剛剛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劫男子提包,襲擊文匯報工作人員,在對香港警察製造白色恐怖之後,對愛國愛港媒體製造白色恐怖。而現在,他們已經把隨意襲擊普通市民當成在香港全社會製造恐怖氣氛的手段了。港獨暴徒們事後的辯解是蒼白無力的,為什麼不在攻擊他人之前先查清身份,而是在欺凌侮辱之後再來虛偽狡辯?之前在七一暴動當天,在夏慤道也是這伙港獨暴徒曾將「非我族類」的市民禁錮、箍頸強行拍照示眾,甚至五十多人粗口謾罵圍困一名中年漢等。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沒有法治就沒有正義,放任暴徒作怪必然會導致平民受害。再說此次暴徒是把這個女人當警察來迫害的,這次事件也讓港人更清楚地認識到,在當前混亂的香港警察所遭受到的巨大壓力。
挾「偽民意」挑戰法律的醜陋面目已經暴露無遺。「偽民意」變成了工具,變成了隨意施暴的通行證,變成了破壞基本法的排頭兵,變成了賺取流量和眼球的引爆點。善良人們的沉默使真正在保護港民、維護法律的警察受到了孤立,真實民意很長一段時間因為畏懼而隱藏,而事實證明沉默並不能自保,這次關姓女店主無辜受辱就是警醒。喚醒真民意的呼聲愈加強烈,期待港人良知的目光越加發亮。
香港成為「紐倫港」來之不易,香港是全體港人的香港,絕不是少數極端分子破壞搗亂、渾水摸魚的池塘。因此再次呼籲港民不要再沉默,看清事實、表明立場、勇敢發聲,讓撐港愛警行動遍布大街小巷,讓暴力蔓延的「港毒」成為眾矢之的,因為良知不能沉默,暴行不可原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