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為愛痴狂,男子傻傻等待女子47年,再次相見女子已成為他人奶奶!

[複製鏈接]

548

主題

548

帖子

336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65
佳佳加油 發表於 2019-7-12 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olle,我是小芯。今給大家講一部非常虐心的韓國「人獸」戀電影《狼少年》講述了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順頤來到鄉下養病,機緣巧合下結識從小跟著狼群生活的狼少年哲秀,兩人在日漸的相處中產生感情,順頤教哲秀讀書寫字像人一樣吃飯給他唱歌聽,在他聽話做得好的時候溫柔的撫摸他的頭,而哲秀則保護著順頤並且只聽順頤的話。



在看順頤被智泰欺負的時候,狼性大發咬死了智泰,帶著順頤逃到了森林順頤為了不讓哲秀被警察打死,打罵他離開儘管哲秀叫順頤不要走可順頤還是走了,並留下了字條告訴哲秀等她她會回來的,一晃47年過去了順頤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當她再次回到這裡時看到了還是少年模樣的哲秀依然等著自己,可她卻忘記了早已嫁給他人現在已是當奶奶的人了。


看完只覺得狼少年的世界簡單而純粹為了一句話就苦苦等待了47年,而女主的做法令人心寒,有人會說這種事現實中是不會有的,誰會等一個人那麼久呢?而小編身邊呢還就有這樣的人,小芯的朋友的朋友等了一個女孩子六年卻被她拋棄了。


這個男的他很愛他的女朋友,當公司高管賺到的錢都交給女朋友保管,那時候他在上班而他的女朋友在讀書,女朋友說要讀大學他就把上班賺到的錢供女朋友讀書,一供就是三年還為了女朋友買了一輛小車,顏色也是女友喜歡的紅色,女友大學畢業后便出來找了工作,我原以為他們會這樣結婚在一起,可這時女友卻提出要和他分手,交往了六年就這樣分開了且沒有任何理由。男方也是那種老實脾氣好會疼人的人。聽我朋友說完我不禁覺得這個女的好賤也好討厭,太不懂得珍惜了,也覺得這麼好的男的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人,又不禁向我朋友抱怨為什麼我就遇不到這樣的人呢?要是有個人肯為我這樣做的話,我早就嫁給他了,那麼你的生活中有沒有遇到這樣的人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3: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