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富家姑娘與窮小伙私奔結婚,父親暴怒帶八名親戚殺死女婿

[複製鏈接]

732

主題

732

帖子

454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48
家有兒女 發表於 2019-7-12 1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印度種姓制度根深蒂固,因為種姓制度引發的悲劇也不在少數。近日印度一名賤民小夥子慘遭岳父殺害,而釀成悲劇根本原因是,小夥子與高種姓姑娘私奔並結婚……


索蘭基和妻子烏米拉

據yahoo7月10日消息,現年23歲的索蘭基來自古吉拉特邦,是一名司機。由於索蘭基賤民的身份,他與高種姓妻子烏米拉的婚姻不被更加富裕的女方家人認可,其中反對意見最大的就是岳父哈拉。

2018年11月,真心相愛的索蘭基和烏米拉私奔並很快結婚。兩人結婚幾個月後,哈拉以妻子生病為由誆騙女兒回家探望,並趁女兒回家之際軟禁女兒,不讓女兒繼續與索蘭基生活。


自此之後,索蘭基曾多次嘗試帶妻子回家,但都以失敗告終。近日索蘭基得知妻子懷孕的消息,他生怕岳父逼迫妻子墮胎,打算再次央求岳父放了妻子。

7月8日,索蘭基在三名政府工作人員陪同下,來到岳父家商量帶妻子回家一事。當時哈拉得知索蘭基到來后,竟帶領8名親戚,拿著刀子、棍棒等武器襲擊索蘭基,並諷刺索蘭基「你怎麼敢娶我女兒」。


當地警方聲稱:「索蘭基在襲擊中頭部和身體其他部位遭到重創,最後不治身亡。」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目前只有哈拉一人被拘留,其餘參與襲擊事件者則已經逃跑,警方正在追捕他們。

值得一提的是,襲擊事件時,三名政府工作人員為保命迅速跑路,根本不管索蘭基死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