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川普推推推:從美國糧食券看政府理念和人民的權力

[複製鏈接]

844

主題

865

帖子

5667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清風挽 發表於 2019-7-11 2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糧食券的發放為十年最低:(川普推特裁圖)

https://youtu.be/56LABhac_pQ

美國政府遇到了自己的人民三分之一都上了街,美國政府早就被顛覆了。他要是賴著不下台,那就是革命。

美國憲法規定:人們認可並授予的政府權力,才是正當的政府權力。人們為了保障人們的生命權、財產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力才建立政府。當政府違背這些目的時,人民有權力也有義務變更或廢除政府。

那麼,人民如何使用權利廢除違背人民意願的政府?當時憲法起草人傑佛遜認為:只有百姓有持槍權才能將這種權力付諸實踐。人民有推翻暴政的自由!

川普推推推:川普發推文,引用one American news的新聞,說美國糧食券的發放為十年最低。Food Stamp participation hits 10 year low.

這個糧食券計劃叫做(SNAP),Food Stamp是一種老的叫法。最早是民主黨羅斯福時代的農業部長華萊士提出來的。當時就是用一種郵票一樣的代金券。

我們注意到,民主黨一直推行糧食券,而共和黨多少都在試圖改變甚至阻撓這個計劃的執行。為什麼呢?

我們看到,實際上一張小小的糧食券,就代表了美國政治觀點的分水嶺。無論哪種觀點都會代表著一部分人群的利益。

川普推推推,今天,我們學一個詞兒,participation,參與。參與糧食券計劃的美國人少了。國家的事務,需要人民的充分參與。人民不需要依賴自己的政府,那樣的依賴會讓人民變得危險。人民需要質疑自己的政府,這樣的質疑,會讓國家變得強大。Participation參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6: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