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伍凡:習近平在中美貿易談判中將再次食言 原因何在?

[複製鏈接]

1282

主題

1438

帖子

678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衣無縫 發表於 2019-7-11 0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4號,中國商務部向全世界發表了講話說,除非美國答應把中國的貨品到美國去的加上去的關稅全部取消的話,中美貿易談判不會簽字,不會有結果。這是第一個講話。

第二個講話,第二天,7月5號,他講得更凶,他說,如果美方的談判代表談判的態度不好的話,中共也不會去買美國的農產品。

我看了以後,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事情才剛剛過了一個禮拜,6月29號川普和習近平在日本大阪協議,重新在原來停止的地點開始談判。習近平也知道,談判是從你否定的那個地方,也就是談判了十輪以後,也就是幾乎要簽字了的那個協議的基礎上,再繼續談判下去,你現在橫加枝節的要全部取消關稅,我再談判,那麼你不是打了川普的臉了嗎?你又否認你們兩個人達成的協議了嗎?這種做法究竟原因何在?並且你這樣下去以後,會引起很大的麻煩,因為全世界各國包括西方國家,跟中國要做生意的國家,都看到了,你習近平也好,中共也好,是講話不算話的,隨時可以改口的。

那麼下面這個冷戰就要開始。這個冷戰不僅僅是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意識形態、人權、自由、民主要求在中國實現,這些冷戰都會一步步往前推進。

我問,習近平你為什麼這樣做?難道你不知道你跟川普達成的協議是有很莊重的政治意義經濟意義嗎?你這樣開玩笑,哪個人還可以相信你呢?

為什麼習近平會這樣做?

詳情請看:
https://%63h%6F%67o%6Fn%2Ec%6F%6D/srt/5ve5a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