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3位小姐姐告訴你:第一次同居是什麼感覺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56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KS53872 發表於 2019-7-10 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1.@海之戀,想象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我在和男朋友沒同居之前,對於同居是很期待的,甚至覺得那樣可以天天膩歪在一起,每天都會是情人節,可是同居以後才發現,想象是美好的,可現實是殘酷的,兩個人之前由於各自生活的環境等等都不一樣,也養成了不同的習慣,而這些習慣在同居后都產生了碰撞,繼而產生爭吵,吵著吵著往往就累了,所以,其實第一次同居並沒有想象的美好。


02.@遺失的美好,自己小仙女的形象一下子崩塌了

我在男朋友的眼裡一直是完美的形象,可是同居后,我的小仙女的形象一下子崩塌了,各種壞習慣都暴露出來了,鞋子衣服隨意亂放,一回到家就是躺沙發玩手機,晚上會在床上吃東西,各種零食床上地上到處都是,剛開始時,男朋友很不習慣,不過他很包容我,也都幫著我收拾,可是我還是要收斂點,怕嚇到男朋友。不過時間長了,也就很隨意了,這都不算什麼事,其實我們的同居生活還是很幸福的。


03.@那時星月,可以共同生活,共同進步,挺好的

我是一個要求比較上進的女生,所以我就找了一個學霸男朋友,我跟男朋友同居后,每天早早起來就去鍛煉身體,然後回來洗漱,做早餐,吃完飯就去上班,下班回家以後,我們一起做晚飯,晚飯過後,我們都會去房間學習,兩個人都很努力,互相監督,共同進步。其實我們兩個人同居,可以共同生活,共同進步,真挺好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