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為什麼男人撩到一半就不撩了?大多是因為這6個原因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56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KS53872 發表於 2019-7-10 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曖昧是兩個人感情開始的一個前奏,很多時候一段感情還沒有開始,曖昧就已經讓人變得患得患失。

處於這個階段的人通常都會感到非常的糾結,會有想進一步的發展,但又怕挑明了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可是會有一些女生髮現,還沒有等自己真正做好準備,之前撩自己的那個男生突然就消失不見了。為什麼男生撩到一半就不撩了?大多都是因為以下的6個原因。


第一,得不到回應

在男生看來,他花費了時間精力,撩了你那麼久,可是你卻從來沒有給他半點的回應。如果是假裝矜持的話應該也不會那麼久吧,可能是真的一點都不喜歡我。

你既然不喜歡我,那我再追下去,兩個人也沒有在一起的可能,還有可能讓女生討厭自己,算了還不如趁早放棄,免得吃力又不討好。



第二,受不了患得患失

女孩可能異性緣特別好,身邊經常會有各種男性朋友。這應該是我們在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最害怕出現的情況,喜歡的人身邊出現了其他的人。

想要讓那些人離得遠點吧,但是自己又沒有合理的身份,每天都沉浸在瘋狂吃醋的痛苦中無法自拔,受不了這樣莫名其妙的自己。


第三,知難而退

撩妹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對於喜歡的人,不用怎麼撩就能臉紅心跳。對於不喜歡的人,使盡了渾身解數對方也無動於衷。

畢竟自己長得丑,說情話再甜也只會讓人覺得猥瑣,所以大多數的男生一出手就已經知道了自己的結局。明白那個女孩不會看上自己,所以就趁早放棄了。



第四,中央空調

世界上最大的誤會應該就是,他是不是喜歡我。有的時候,女孩會覺得男生對自己非常好,就會開始胡思亂想,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但其實吧,那個男生可能對每個人都這麼好,所以的喜歡可能都是自己臆想出來的。男生給你朋友般的關心,可能被你誤認為他喜歡你。


第五,目的不同

女生在聊的時候都會認為對方喜歡自己,想跟自己交往。但是並不是每個男生聊,別人都說了談戀愛去的。

有可能他只是想走腎,卻發現你走了心,所以就撤退了。所以很多時候在曖昧時期,情況還不明了的時候,一旦認真那就輸了。



第六,廣泛撒網

對於這類型的男生,他們只想廣泛撒網,重點撈魚。他們把感情當作一種遊戲,可以同時跟好幾個女生撩騷,說的情話可能都是群發的。

這個類型的男生聊一半就走呀,估計是因為他廣泛撒網,而你被他放生了,沒有成為他的重點捕撈對象。


現在網上有各種撩妹指南以及各種土味情話,現在流行著這樣一句話,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可是吧在我看來,套路終歸是套路,如果沒有真心的話,又有什麼用。

當一個男生突然對你使用各種套路的時候,你不要輕易的動心,畢竟沒有人規定上了車就不能換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