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最招架不住的「壞動作」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56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S53872 發表於 2019-7-10 1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天性喜歡浪漫,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所以對於性格活潑開朗又個性鮮明的男人總是沒什麼抵抗力。她們喜歡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這樣的男人以及生活會讓她們感到很興奮,充滿樂趣,而不是像那些直男一樣,連節假日買禮物去逛街都還得女人來安排好,無聊的要死。那麼要怎麼做個「壞男人」呢?所先從學會這幾個「壞動作」開始,女人最招架不住的「壞動作」學會後女人就會離不開你!

一、摸她頭。

           女人都喜歡被寵溺,這讓她們覺得可以依靠,有人疼愛,心裡暖暖的,非常的開心。但很多女人會在表面上裝作很生氣的樣子,告訴你不能摸她頭,甚至跟你說摸頭長不高,其實都是在掩飾自己心裡的幸福感。甚至有時候你把她的髮型搞亂了,她生氣的要打你,追著你跑,也只是在向你撒嬌罷了。


二、擁抱入懷。

           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而喜愛的男人的胸膛是她們覺得最安心的地方,她們很靠在男人的胸膛上,聽著男人的心跳聲,這會讓她們不再焦慮,不再感到疲憊,所有的負面影響都在他的胸膛上消失了。如果突然將她「公主抱」抱起,她更是覺得你對她寵溺無比,心裡甜的跟吃了蜜一樣的,在那一刻她會覺得自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說不出的幸福,而且還會時不時的回味著這種感覺。



三、專註工作時拋來的媚眼。

            女人都很容易被專註於工作的時的男人所吸引,並且喜歡盯著看,看著男人時而皺眉,時而面帶笑容,她們也會跟著表情變幻,在心裡形成一種柔情。這時候如果男人給她拋去一個媚眼,她便會有點心慌意亂的感覺,然後不再對你盯著看,而是時不時的偷瞄你一眼,然後心亂如麻,很容易就喜歡上你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