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賭城夏聯:中國84-80黃蜂,周琦17+9,郭艾倫12分,方碩9+6,庫爾博卡18分

[複製鏈接]

94

主題

142

帖子

70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莫小薰 發表於 2019-7-9 17: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男籃今日迎來賭城夏聯的第三個對手黃蜂,首節開局男籃稍處下風一直被動,不過隨著周琦的登場男籃逐漸扭轉局面,他先是製造犯規兩罰全中,隨後兩記三分幫助男飯反超拿到3分領先結束第一節。次節周琦延續給力狀態,他在外線繼續神准三分,而在禁區則連續送出大帽,隨著翟曉川的大空位三分命中,男籃拿到了兩位數的領先。末段科迪-馬丁連拿5分幫助黃蜂渡過難關稍稍縮小分差,半場戰罷,周琦個人貢獻14分3次封蓋,中國男籃45-38領先黃蜂。

休息歸來,趙繼偉也在外線命中三分幫助男籃重新拿到兩位數的領先,雙方自此在10分上下僵持不下,庫爾博卡連拿5分曾率領黃蜂發動反擊,但男籃這邊方碩的精準壓哨三分和趙繼偉的上籃幫助男籃重新取得10分領先結束第三節。末節男籃整體攻勢有所下滑,而黃蜂在切利連拿10分的帶領下將分差追至2分重新製造威脅。方碩最後時刻關鍵2+1位男籃守住領先,周琦拼搶下關鍵進攻籃板和趙繼偉兩罰全中為男籃鎖定勝局。最終,中國男籃84-80險勝黃蜂拿到今年賭城夏季聯賽的首場勝利。

中國男籃數據:郭艾倫12分2籃板4助攻;周琦17分9籃板4封蓋;阿布都沙拉木8分4籃板;趙繼偉9分3助攻4搶斷;王哲林9分6籃板;方碩9分6助攻。

黃蜂數據:阿諾達斯-庫爾博卡18分4籃板;以賽亞-希克斯12分4籃板;喬-切利16分6助攻;科迪-馬丁9分7籃板3助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