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正義永遠戰勝不了邪惡/雪峰

[複製鏈接]

26

主題

33

帖子

452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2
tszh 發表於 2019-7-5 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szh 於 2019-7-5 09:40 編輯

       常聽人說,「正義終將會戰勝邪惡。」

       經過漫長的審視和檢驗,終於發現「正義終將會戰勝邪惡」是一句自我安慰劑,事實是,在人間這個時空中,正義永遠戰勝不了邪惡,同理,邪惡也永遠戰勝不了正義。

       得出「正義永遠戰勝不了邪惡」有理論和實踐依據。

       從理論上而言,宇宙正負能量之和為零,正與負猶如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從對立統一規律而言,正義和邪惡是一對孿生兄弟,有正義必然有邪惡,正義與邪惡相輔相成既對立又統一,消滅了邪惡正義也就不存在了,猶如消滅了食肉動物食草動物也將難以存在,沒有了上也就沒有了下,沒有了前也就沒有了后,沒有來就沒有了去,沒有了死就沒有了生。

       有白晝就有黑夜,有長久的白晝就會有長久的黑夜,白晝永遠戰勝不了黑夜,當然黑夜也永遠戰勝不了白晝。

       由此可以得出一個結論,在人間,正義和邪惡是共存的,人間就是正義和邪惡交戰廝殺的時空,誰也戰勝不了誰,誰也休想把對方消滅掉,即使正義或邪惡暫時佔據了主導地位,隨後局面將會反轉,就像白天和黑夜那樣。

       從實踐上而言,看人類的歷史和現狀,什麼時候正義戰勝過邪惡?正義和邪惡就像勢均力敵的兩人相互抱著廝殺毆打翻滾,一會兒正義在上面邪惡在下面,一會兒邪惡在上面正義在下面,始終沒有出現正義長期壓在邪惡上面的情形。

       在人間,邪惡具有肥沃的生存土壤和環境,人心的貪慾就是其中最肥沃的土壤之一,人心的貪婪有滿足的時候嗎?答案是沒有,一個億夠嗎?不夠!一百億夠嗎?不夠!一千億夠嗎?也不夠!富了,還想要榮譽,有了榮譽,還想要權力,有了權力,就像控制全世界,控制了全世界,還想控制宇宙,控制了宇宙就像當上帝,由此可以看出,正義永遠戰勝不了邪惡。

       為什麼人的貪心不足?這裡有一個巨大的秘密,這就是宇宙生命動態平衡機制。什麼是宇宙生命動態平衡機制?維護生命存活並演繹跌宕起伏波瀾壯闊情節的法則和規律就是宇宙生命動態平衡機制。簡單點舉例,一個國家,總統只有一人,總統下面逐級分別有幾個,幾百個,幾千個,幾萬個,幾十萬個所謂的管理人員,老百姓的數量是最龐大的,為了維護這種管理機制,老百姓就要往上爬,上面的就會往下壓,不斷地爬,不斷地壓,這種爬和壓所構成的現實就是動態平衡機制。宇宙20個平行世界和36維空間中,有天堂有地獄有人間,地獄的人想走進天堂,就像老百姓想當總統,這是行不通的,那如何辦呢?就要想辦法把大量的生命阻擋在天國大門之外,人間是天堂地獄的中轉站,是正義和邪惡搏鬥廝殺的戰場,把大量生命遏制在天堂之外最有效的法門就是讓人間的人們貪心不足靈覺不開,由此就可知曉為什麼在人間正義永遠戰勝不了邪惡的根由。

       勘破現實,認為自己正義的人們是不是很悲觀?是不是覺得這種機制不合理?是不是認為宇宙處處天堂而沒有了地獄才是仁慈的?如果這麼想,就不理性,可以設想,讓所有的昆蟲鳥獸家畜動物魚蝦蛇蠍都變成人,人自身還能活下去嗎?

       苦海無邊哪!

       有沒有樂觀的途徑?

       有啊!

       在哪?

       從天國來的那個人會帶你找到樂觀的途徑。   

       2019-07-04
本文轉自"生命禪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5: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