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所體驗的大法神功

[複製鏈接]

954

主題

984

帖子

67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新天新地 發表於 2019-7-3 22: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希望之聲2019年7月2日】(本台記者慧光綜合報導)我是中國大陸黑龍江省人,是一名普通女性,沒有太多文化。以前因為總是跟丈夫生氣,就總感覺肝部不舒服,後來被醫院診斷為「肝裂」,按醫生的說法就是肝臟器官撕裂,導致右側腹部經常疼痛,說話有氣無力;在參加單位翻蓋房子時,我被異物砸中頭部,造成腦震蕩,以後騎自行車時,哪怕只有一點點震動,都感覺頭被震得像要裂開似的,非常痛苦。除此之外,我還患有心臟病、支氣管炎、肺氣腫、關節炎、慢性咽炎、肺結核鈣化以及偏頭痛等病症,這些疾病折磨我二十多年,期間真是沒有一天好日子過。才四十來歲,卻像一個小老太太似的,一張臉乾癟黑瘦,體重不到七十斤。

我很幸運,後來走入法輪功修鍊,結束了痛苦人生,所有疾病不翼而飛,神奇的是,那麼多的病什麼時候去掉的我都不知道,我只是感覺到身體越來越好。更讓我驚奇的是,煉功沒幾天,我就多次體驗到了法輪功的神奇,其超常之處完全超乎人的想象。因為有了多次的體驗,我修鍊的決心也越來越堅定,此後從來沒有動搖過。

記得開始煉功后的第三天,打坐只有幾分鐘我就入定了,入定后感覺自己飛上天了,在一個非常安靜的世界中飛翔,非常美妙。正飛著,突然想到我就這麼走了,也沒跟家人打招呼,以後誰來照顧他們呀,此念一出就出定了。以後才知道這叫「元神離體」,當時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

有一次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的「頭前抱輪」動作時,雖然閉著眼睛,卻看到十個手指發出了非常強的紅光、藍光,像電流打到金屬上迸發出的火花,體內還感受到了「突突的」強烈震動,但身體非常舒服。

我丈夫脾氣不好,我們之間總是吵架,只要一看見我在家煉功,不是打就是罵,要在以前我會跟他對著干,互不相讓。但修鍊了,我想我是煉功人,不能跟他計較,於是就守住一念:就是打死我也得煉!為了減少干擾,我通常選擇夜半時分在涼台上煉功。

夏天在涼台上煉功還沒什麼,可是到了冬天就完全不一樣了。我們家的涼台不是封閉的,北方的冬天,雨雪在嚴寒的作用下,涼台凍的全是冰溜子。不管多冷,我都只穿著內衣內褲在涼台上煉功,煉靜功時我只用一個薄薄的墊子放在水泥地上,剛坐下時有些冷,但很快就能入定,入定后馬上就沒有了冷的感覺,相反被一種厚厚的、暖融融的能量包裹著,非常神奇,也非常美好。在這個涼台上我度過了兩個春夏秋冬,直到搬家才離開那裡,那是我非常留戀的兩年。

有一次我在涼台上打坐,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出定時睜眼一看,發現地面上積滿了水,抬頭一看,丈夫拎著水盆在門口怔怔的看著我,原來是他在一聲不響的往我身上澆涼水,可是我身上竟然沒有一滴水,也沒有冷的感覺,我想可能是他發現了這個異常而不理解所以才發愣吧。

有一天夜半打坐時,我覺得水泥地在慢慢的往起鼓,鼓到跟床一樣高時就停住了,水泥地變得像床墊子一樣柔軟,坐在上面非常舒服,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後來煉功時,無論是坐在水泥地上還是坐在地板上,都像是坐在厚厚的海綿墊上一樣柔軟、舒服,只是不往起鼓了。

有一年夏天,在家裡煉功不方便,我就在半夜時到公園裡坐在草地上打坐。有一次手剛結印,突然飛來很多蚊子,因為身上穿著衣服,它們都叮在脖子上,很快就把脖子糊滿了,又痛又癢,奇癢難忍,我差點堅持不住了。此時我突然心生一念:也許是欠下的業力要還,那就讓它們咬吧!說也奇怪,此念一出就忍住了,也沒那麼難受了。第二天妹妹見到我時,突然驚呼道:「你的粗脖子怎麼沒了呢?」是的,我從小就有粗脖子病,幾十年了,一生氣就更粗,這一下全好了,家人都見證了這個事實,他們都說太神奇了。

修鍊以後,我的外觀也發生了脫胎換骨般的變化,皮膚變得細嫩,原來黑瘦的臉變得粉白粉白的,體重由七十斤增至一百零三斤,個兒也長了,人也變得好看了。有一次到親戚家串門,碰到表哥、表姐他們,竟然無一人理我,我就故意擋在表姐的自行車前不讓她走,她都急眼了。我說「急啥眼哪,你看看我是誰?」她看了半天也沒認出來,當我說出我是誰時,大家都驚呼道:你咋變了一個人呢?我告訴他們:因為我修鍊了法輪大法!所有人都從內心裡讚歎大法的神奇。

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失去了工作,只好到外地打工。開始只能做保姆,難度可想而知:下人的待遇、懷疑的目光、莫名的委屈和冤枉等都是常事兒,但是不管遇到什麼,我都會記住自己是煉功人,以修鍊人的忍讓、寬容善待對方,遇到矛盾首先向內找自己的問題,「哪塊兒做得不對了?哪兒出錯了?」即使找不到也不怨別人,因為我知道,這是提高自己的機會。因為我處處為別人著想,不沾一點便宜,僱主都捨不得讓我離開。

在一個大雪過後的早晨,我像平時一樣騎自行車去僱主家,在路上被一位送孩子上幼兒園的女士撞倒,當即摔倒在地上,半天爬不起來。怕耽誤她上班,我就讓那位女士先走了,可是卻發現我自己的腿不能動了,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我才回到家。僱主的兒子和我女兒聽說后急忙趕來,不容分說把我送到醫院。醫生確診為股骨頭斷裂,她們沒有徵得我的同意就讓醫生給我做了手術,刀口有半尺多長。這一跟頭徹底摔醒了我,是因為忙,學法煉功沒跟上,問題找到了,四、五天後就能下地了,十九天就出院回家了,整個過程沒有一絲痛苦的感覺。

經過這次磨難,我更加清楚的意識到,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生命,我必須把修鍊擺在第一位。為了向民眾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我在自己家裡建起了資料點,不懂技術就自己學,一點點摸索,陸續學會了列印、刻錄光碟等技術。由於正念足,資料做得很順利。

現在,我家就是大法弟子的聯絡點,人來人往,有小住幾日的,也有住一、兩月的,誰想來就來,誰想走就走,我都一樣誠心對待,為的是能共同提高。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全靠師父的呵護和大法的指引,弟子今後唯有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才能報答師恩。

http://www.soundofhope.or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5: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