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開窗見綠,思未已. 閉門換盞.念難眠

[複製鏈接]

34

主題

34

帖子

251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51
Beecher 發表於 2019-7-2 1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逃離的速度真快,在記憶深處我還可以清晰的看見許多事情,許多開始模糊的樣子,所有一切開始泛黃的回憶,都一一用微笑在向我揮手,而我,卻只有在這圖書館,用文字來填平心中的恐懼與落寞,疼痛也只有在文字種肆意飛翔。
我也無法逃離這孤獨寂寞帶給的傷感
也許真的會如一些人所如果說,那些我在乎的在乎我的,你還依舊在乎么,不會了吧,或許是我一直奢望的太多,或許是我一直在乎的太多,還是那樣的無理取鬧,冷淡,變的更加冷血了。說,憂鬱過多,天空也會暗淡.
於是將那份牽掛和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不讓你看到我的落寞與心傷。做你的紅顏,好嗎?當你煩憂時,讓我為你拂去憂傷,當你苦悶時,讓我為你送去快樂。每個人都有別人所不知的心靈世界,每個人都渴望能有個理解自己,了解自己,關心自己,牽掛自己的人。麥子的田裡開始了下一個雨季.原來空間與空間可以有這許,誰來為我撐起一把傘,隔斷洪流不讓雨的穿透...
悲戚不是一種心痛,而是一種心動...
相遇有時如一場煙花~絢麗過後的天空又是黑暗,只落滿地憂傷.誓言本就是有口無心,曾經的輕許,只會隨著時間淡然無存如煙飄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2: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