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福特漢姆大學 Fordham University轉學指南

[複製鏈接]

63

主題

64

帖子

51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1
留學便利貼 發表於 2019-7-2 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福特漢姆大學 (Fordham University),是一所位於美國紐約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一些地方也翻譯為福坦莫大學,前身是1841年成立於紐約天主教會區的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1907年學校更名為現在的福特漢姆大學。它是美國東北部最古老的基督教大學之一,也是紐約市唯一一所耶穌會大學。



福特漢姆大學是著名的愛國者聯盟盟校。該聯盟由包括麻省理工學院,喬治城大學,西點軍校在內的12個精英學府組成。這些學府的共同特點是規模小和高度精英化。福特漢姆大學在紐約的知名程度僅次於哥倫比亞大學和紐約大學,在紐約擁有非常龐大且強悍的校友圈,包括現任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等。

在2019年USNews美國大學排名中,Fordham大學排名第70。



(截圖自USNews.com)

2.校園環境

福特漢姆大學的校園分佈在紐約市區,分別是位於曼哈頓中城的林肯中心校區(Lincon Center),位於布朗克斯的玫瑰山主校區(Rose Hill)以及位於市郊West Harrison縣的韋斯切斯特校區(Westchester),在英國倫敦的肯辛頓亦設有海外學習中心。

主校區和林肯中心校區間有學校班車「Ram Van」,方便學生在兩校區間上課。學校在紐約市,地鐵和公車非常方便。學校周邊地區比較安全,也有很多符合亞洲學生口味的餐館。

3.Fordham的本科學院/部



Fordham College at Rose Hill

Fordham College at Lincoln Center

Gabelli School of Business

Fordham College of Professional and Continuing Studies

4.往年轉學數據

福特漢姆大學 歡迎轉學生,每年有大約超過300名轉學生加入。

5.申請時間



國際轉學生:

春季學期申請的開放時間為8月1日——11月1日;

秋季學期申請的開放時間為11月1日——第二年6月1日。


(截圖自fordham.edu)

6.學雜費

2019-2020年, 福特漢姆大學 一學年的學費約為6萬2千美金,住宿、個人生活開銷等其他雜費大約2萬9千美金,一年總費用估算在9萬1千美金左右。


(截圖自fordham.edu)


7.申請材料

Common Application+文書

70刀申請費

官方大學成績單(如果官方成績單非英語,需WES機構認證)



非官方高中成績單(可在網申中直接遞交)

語言成績(TOEFL>90;IELTS>7;PTE>62;CAE>67)

推薦信

當前學院報告

當前期中報告

申請戲劇、舞蹈和商學院的學生需注意特殊要求


8.申請注意事項

完成高中教育並且已在美國或國外其他機構註冊大學課程的學生可以作為轉學生申請;

在非美國大學修的學分必須將成績單通過WES評估機構進行認證;



在網申時,可以上傳非官方高中成績單,但是錄取后需要在課程開始前提交官方高中成績單;

學院報告可以以學術良好狀態的信件代替。


9.厚仁教育對想申請 福特漢姆大學 的國際轉學生的Tips

儘早遞交申請;

在原學校需要保持良好的學術狀態(Good Standing);

整個申請過程中,所有涉及到個人信息的部分一定要保持一致。不要出現英文名和中文名不一致,或是網申和護照上信息不匹配等情況;



申請材料的審核時間較長,所以盡量一次性提交完整且正確。因為一旦出現有錯誤的信息或者材料的遺漏,就可能面臨審核過程需要重新來過的風險。

10.厚仁教育可以幫你做什麼?

了解完Fordham大學轉學的相關介紹,大家是不是蠢蠢欲動,迫不及待地想嘗試轉學到這所美國前100名的大學?但是你會不會苦於自己學業負擔太重沒時間研究轉學相關事宜?或是對於轉學流程一頭霧水不知從何下手?沒關係,我們可以幫到你!厚仁教育跟Fordham大學的聯繫很密切,會定期跟學校招生辦老師溝通國際轉學生的申請流程的最新變動信息,也會持續關注國際轉學生在Fordham大學的學習生活情況。所以如果你想了解Fordham大學轉學的一手資料,趕緊來諮詢我們吧!

(原文轉自美國厚仁教育:【 福特漢姆大學 】Fordham University轉學指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