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喝粥也能減肥?試試用它熬,每天晚餐喝,一周瘦成「閃電」

[複製鏈接]

108

主題

116

帖子

70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5
過河小玉 發表於 2019-7-1 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到中年,真是到了「喝涼水都長肉的年紀」,體重問題成了困擾人生的第一個大問題,只要晚上出去應酬,或者吃一些油水大、碳水多的食物,第二天早上上稱,保證都會長上一斤肉。夏天到了,衣服越穿越少,看著大肚腩、肥腰肢、胳膊上的拜拜肉,恨不得立刻減掉10斤體重,不過減肥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一是要多運動,二是要管住嘴,今天和小夥伴分享的這個粥,特別適合晚餐吃,也特別適合想減肥的小夥伴,這裡用到了藜麥,試試用它熬,每天晚餐喝,一周瘦成「閃電」。



近年來,有一種食物神奇的火了起來,它就是藜麥,藜麥頻頻出現在很多名人的減肥餐或者瘦身餐中,藜麥為什麼被減肥人士所追捧,就是因為它蛋白質含量豐富,堪比牛肉。減肥失敗的原因有兩種,一是節食導致的餓;二是食物單一導致的營養不良。而藜麥的特性能抵抗飢餓感,同時營養也十分的全面,食用后,可以增肌減脂和提高代謝,所以推薦給喜歡健身和要給肌肉塑形的朋友食用。

喝粥也能減肥?很多人都不相信,其實只要選擇用了原料,晚上喝粥體重會慢慢的下降。這個粥我選用的食材有藜麥、紫薯、土豆和糯米,粗細糧搭配,口感很粘糯,很多人覺得吃土豆會長肉,其實不然,只要土豆不接觸油,反而是一個減肥的好食材。這個粥一是增加人的飽腹感,二是碳水化合物吃的相對較少,再搭配一點涼拌菜,堅持一周你試試看,體重自然而然會減輕很多。



【藜麥紫薯粥】

【食材】藜麥70克,紫薯一個(95克),糯米60克,土豆80克,純凈水1000克。

【做法步驟】1、將適量的藜麥倒入高壓鍋內膽中,這個藜麥是免洗免浸泡的。



2、紫薯去皮,切成小丁。



3、放入高壓鍋中,放入洗凈的糯米。



4、土豆去皮切丁,也放入高壓鍋中。



5、倒入適量的純凈水,我用了約1000克。



6、蓋上高壓鍋的蓋子,定時煮25分鐘。



7、時間到,打開蓋子,看一下煮的程度。剛剛好。



8、藜麥熬粥吃到嘴裡很有感覺,糯米粘糯,土豆和紫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很是美味。



9、對於愛長肉的人,晚餐的食物要控制,喝一點雜糧粥,配一點涼拌菜,對人體健康非常的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