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勤練扭轉捶打功可以治好多年老胃病

[複製鏈接]

61

主題

63

帖子

406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h1014 發表於 2019-7-1 15: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胃病如果沒有合理的調理,單純性的吃藥,往往狐疑遷移數年,變成老胃病。甚至會上加霜,增加十二指腸潰瘍,許多老胃病患者,不知服了多少西藥、中藥,胃病始終未能痊癒。說明胃病的治癒,不能單純的靠藥物,藥物治療只是暫時的緩解癥狀,想徹底治癒,必須注重保養。
保養的方法很多,可以進行飲食保養,可以進行情緒保養,飲食保養也很關鍵,平時不能吃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比如寒冷,生硬,辛辣食物,最好是不沾邊,情緒保養也很重要,情緒好了,身體的自我恢復能力就會提高,情緒不好,免疫力下降,胃病不但好不了,還會出現潰瘍,甚至腸化。還有一種保養方法,就是進行鍛煉,堅持練習扭轉捶打功,對老胃病有很好的治癒作用。許多患者反映,通過堅持練習扭轉捶打功后,胃部吐酸水的癥狀沒了,胃痛也沒有了,辛辣的食物也能吃了,而且,不僅僅是老胃病得到了治療,更神奇是的是頸椎病也沒有了,腰椎病也沒有了,整個人更加精神了。

首先,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微曲半握拳,置於腹前兩側,注意兩拳不相碰。分五節做功。

第一節,扭腰。從右向左緩慢扭腰繞圈31次,再從左向右扭腰繞圈31次。

第二節,腰部帶動上身盡量向右側彎壓,然後上身恢復直立為一次,做31次;接著腰部再向左側彎壓,其動作次數與右側相同。
第三節,腰部帶動上身盡量向前傾壓后,恢復直立為一次,做31次。

第四節,雙手握空心拳,以拳心捶擊上腹,從右向左捶擊,並逐漸向下移至下腹,再從下腹向上腹移動捶擊,反覆來回捶擊300次以上,捶擊力度要柔和。

第五節,收功。將雙手貼於腹部肚臍上,左手在下右手放於左手背上,由小到大繞圈,揉搓腹部31圈。接著再換右手在下,左手在上,由大到小繞圈揉搓31圈后收功。

此功可於早、晚各做一次,每次30分鐘左右。簡單易做,收效明顯,只要持之以恆,就能祛除胃病。要注意,不要間斷,堅持最少練習半年,練習此功的同時,要注意保持心情平和,不要生氣,不要有壓力,飲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剛開始練習時候,有癥狀的還需要繼續吃藥,等癥狀沒有了,才可以停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