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特瘋子的G20戲劇性裸奔,是其讚美六四屠殺價值觀的必然結果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562

帖子

35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73
曾節明 發表於 2019-7-1 13: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瘋子的G20戲劇性裸奔,是其讚美六四屠殺價值觀的必然結果




  令川粉狂跌眼鏡的是,G20會議上,特瘋子赤裸裸大叛賣:主動結束對華貿易戰,解禁華為,甚至稱讚習正恩是「中國兩百年來最偉大的領導人」...

  而G20會議結束以後,川痞迫不及待地就近取道韓國進入板門店,成為「歷史上第一位踏上朝鮮領土的美國總統」,與金太陽「再入愛河」,在金正恩沒棄一件核,反而繼續發展核武器的情況下,再次去給當今世界上最殘暴的獨裁者長臉...

  特瘋子戲劇性裸奔的視頻傳來,眾多川粉始料未及、捶胸頓足、痛徹心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鏡和耳朵,對於這些痛苦的川粉,筆者非常同情,因為這些人好歹有一腔真誠;
  但另有一些川粉,以曹長青和李一平為代表,死臭到底,意淫圓謊,李一平甚至腆著臉逆勢而上,睜著眼睛說瞎話,硬說川痞解禁華為、停止對華加稅、甚至讚頌習近平偉大...都是「退一步進兩步」的「滅共大招」,隨後就是中國民主巨變的接踵而至,全然忘記了他在兩個月前還在咋呼川痞貿易戰加稅,是對中共致命一擊,忽悠大眾說:中國民主巨變即將來臨,你準備好了嗎?李一平的最新視頻,幾乎通篇是精神自摸獲得滿足的意淫夢囈。

  由於川痞的赤裸裸現形,G20會議就象一面鏡子,照出了川粉的真偽,現在基本上可以判斷:現在捶胸頓足的川粉,是真反共者;而到現在繼續睜著眼睛說瞎話、精神自摸、意淫圓謊的川粉,要麼是無可救藥的「救星癖」意淫病患者,要麼就是中共特線,企圖繼續忽悠華人挺川反普世價值,去狠刨自己的命根子,去為了穩住中共權貴們的腚,自覺地自我維穩,用敢於「反西方政治正確」的美國進口「川太陽」,去解中共意識形態價值觀倒懸之危...



  令川粉狂跌眼鏡的特瘋子G20叛賣丑戲,筆者早有所料,我多次說過特瘋子疏離歐盟、北約盟友、放生中共防火牆的貿易戰決不可能擊敗中共,兩月前川痞加稅時,我就斷言:特瘋子是貿易戰中最薄弱的環節,美國對華貿易戰,必在川痞與中共的交易中結束...(參見拙作《特瘋子加稅為交易,反對派人士切勿重蹈「頂鍋」覆轍》)
  而彼時,廣大川粉還在跟著李一平之流的忽悠視頻,如當年紅衛兵一樣山呼海嘯地呼喊:「川大大!川救星!川普才是中國人民地老朋友!...」網上滿天飛地流傳著特瘋子逼中共撤銷防火牆,導致習近平翻臉的老謠段子,甚至連川痞要求中共撤銷防火牆的「貿易談判」條款都憋出來了...
   如今果然。


   在期盼徹底落空的情況下,真誠反共的川粉,又有兩種態度:
  一種是磊落的態度,承認對川普看錯了;一種是偽類的態度,川劇變臉,抵賴自己曾經狂熱的川粉言行,硬說自己一貫是辯證地挺川,他做好事就支持,他做壞事就反對...典型如李方,川痞G20現形后,惱羞成怒之下,為了自我扮作客觀公正,不惜採取誣衊筆者一貫「一根筋反川」(無視筆者曾是川粉的事實)的手法,以自我掩蓋毫無先見之明之短...

  總之,G20特瘋子之赤裸裸叛賣現形,既是照妖鏡,又是分水嶺,它加劇了川粉陣營的分化。


  而筆者所做的政治預測,大事每中,不是筆者有什麼特異功能,而是筆者抓住了問題的關鍵——這個關鍵就是川粉們漠視的價值觀。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川痞G20會議上與極權獨裁者勾兌的大叛賣行徑,不偶然的,更不是特瘋子上了誰的當的結果,而是川痞讚美「六四」屠殺價值觀的必然產物:

  川痞上台之前就流露出對獨裁強權的垂青,上台之後多次表露出對普京、金三、習近平專制獨裁的羨慕和嚮往,而對自由、民主、人權不屑一顧,連提都懶得提,儘管李一平之流大轟大嗡熱捧「反共」川太陽,特瘋子卻從來對中國人權不置一詞,最近拒不聲援港人的「反送中」訴求;特瘋子甚至不止一次拿人權做交易:
  面對鐵證如山的卡舒吉謀殺慘案,特瘋子見利忘義赤裸裸包庇沙特王室,在卡舒吉一案上,川痞是唯一一個拒絕譴責沙特當局的西方大國領導人;為了避免得罪中共,以便與習近平勾兌,特瘋子刻意壓下副總統彭斯的反共演說,迄今不準發表...

  以上都是價值觀的體現,有川粉詭辯說,川普稱讚獨裁者,這是策略,這是在下大棋:但這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川痞連朝鮮去核的時間表,都單方面的放棄了,連之前信誓旦旦、言之鑿鑿定性為中共軍方間諜的華為,都放生了...有誰見過這种放棄底線的「大棋」?


  川痞其相:扁頭馬臉,不像美國紳士,倒像是東歐某國的獨裁者,或黑社會大佬,就如其相一樣,川痞根本沒有美國總統應有的價值觀,而滿頭滿臉、從靈到肉都散發著唯利是圖、不擇手段、獨斷專行的氣息,這種人就是一個最大限度為己的利慾瘋子,其高唱的「美國優先」,其實是「川痞優先」;特瘋子對美國人的人權,都是不屑一顧,他在與金正恩「墜入愛河」的時候,可曾想過奧托.瓦姆比爾父母的悲楚?

  指望這種連美國人人權都漠然置之的利慾瘋子,來結束中共專制,救中國人於水火,指望者不是走火入魔的意淫狂,就是故意忽悠華人的中共特線!




曾節明
2019.7.1凌晨 己亥庚午己亥 於紐約州仲夏涼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