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清華大學博士徐松在洛杉磯流浪街頭

[複製鏈接]

3

主題

3

帖子

44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桑蘭同鄉 發表於 2019-6-28 07: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叫郝龍德,是徐松的朋友。十七年前我們在同一公司工作了近三年,此後我們一直有較緊密的聯繫。徐松的妻子近八年來因為其岳母的離婚官司、賣房官司、以及上訴,常駐北京娘家。由於壓力太大於2015年發現得了抑鬱症,並開始治療、吃藥。用藥一年多,人開始發胖,變得愛大聲笑。經查,2018年2月開始至11月,她偽造徐松簽名,先後低價賣掉了八套出租別墅,並在自住別墅上做了第二房貸,另外在她9個信用卡上幾乎都用到了每個1萬2的額度。因為債務太高、無法支撐,自住別墅在6月被銀行收回拍賣。目前徐松妻子已進入精神病院治療。卡債問題正通過申請破產保護得以解決。徐松因為此事奔波失去了工作,暫時找不到新工作、無力租房。由於市政府有新的加強加快處理流浪漢政策,徐松決定加入流浪漢大軍,爭取早日排隊,申請免費過渡房。經調查發現,賣房資金幾乎都流入國內。大部分流向了親朋好友,作為饋贈。也有部分用於旅遊、高檔飯店消費。我在此呼籲,希望徐松妻子的親友,能主動返還部分贈與款。高檔飯店中的、一次萬元以上的高消費款部分,飯店作為多些折扣、返還少量消費款。以解決徐松的燃眉之急。我們的目標是返還10%。徐松的郵箱是songxu在hotmail上,他會去圖書館讀郵箱的。我的郵箱是haolongde6528在gmail上。其實我們知道哪些親友拿到了錢,也知道高消費的飯店。如果你們沒有任何錶示的話,後續我們會詳細公開揭露的。請好心人幫忙轉發。
轉載自《洛杉磯中國風》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4: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