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綜合查考四福音書 》 第三課 神為耶穌來到世間的直接準備

[複製鏈接]

2305

主題

5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求真理不倦悔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5485
追求永生 發表於 2019-6-28 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塔城華人基督教會成人主日學一班
綜合查考四福音書
2015年7月19日上午
第三課 神為耶穌來到世間的直接準備
讀經:路加1:5-25,57-80; 馬太1:18-24;路加1:26-38,路加1:39-45;路加1:46-56。
參考經文:民6:3;賽7:14;詩103:17;瑪3:1;賽9:6-7。
本課內容主要是與主耶穌來到的世間的幾個關鍵人物和它們所作的關鍵事項,包括他們所宣告的真理。
主要是兩個家族:一個是施洗約翰的父母;一個是聖母瑪利亞和約瑟,主耶穌的家族。
施洗約翰這個家族,要出一個為主大用的人——約翰。
——使許多以色列人迴轉歸神(1:16)
——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讓為父的心轉向兒女(1:17)
——行在主的前面,預備他的道路,稱為至高者的先知。(1:76)
這兩個家族是親戚關係,而他們重視的不是這些世人的關係,而是作神的僕人,完成神交給他們的使命,為主作見證。
約翰的父親因不信而致啞,恢復說話能力以後,只說頌讚神的話語。(路加1:20,62-64,67-79)
馬利亞遵主為大,服從主的安排,做道成肉身主耶穌的生身母親。(路加1:31-38,46)

2305

主題

5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求真理不倦悔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5485
 樓主| 追求永生 發表於 2019-6-28 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索引的時候,沒有找到這一課,所以重貼了一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