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又要對越南動手?特朗普:越南是「最惡劣貿易施虐者」

[複製鏈接]

257

主題

441

帖子

1421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蟲二留 發表於 2019-6-27 17: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總統特朗普6月26日早上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網採訪時稱,越南幾乎是所有國家中「最惡劣的貿易施虐者」。

據法新社6月26日報道,福克斯的主播在採訪中問,「雖然一些美國公司在美國關稅的影響下把工廠從中國搬走,但他們卻把工廠轉移到了越南,這是美國企業應該做的嗎?」特朗普回答說,「越南比中國還能佔美國的便宜」,這些企業都應該回到美國設廠。

福克斯的主播見狀追問特朗普「會對越南加征關稅嗎」?特朗普沒有給出正面回答,但表示「越南雖然比中國小,卻幾乎是所有國家中最惡劣的施虐者」。他說,美國正在和越南談判。這引發一些人猜測美國可能會對越南開展貿易戰。

報道稱,特朗普同時在採訪中批評歐洲:「歐洲對我們比中國對我們還差……歐洲國家的建立是為了佔美國的便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