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瘟鬼」與他的落魄江湖

[複製鏈接]

10

主題

10

帖子

78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8
JackMotley 發表於 2019-6-27 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話說,「郭瘟鬼」行走江湖,坑蒙拐騙,十八般騙術,樣樣精通,三十六種套路,不得人心,到頭來落得個孤家寡人,眾叛親離的下場,哪怕閉關洗心革面,也是本性難移,死性不改。從「螞蟻幫」的土崩瓦解,到「法治基金」的人氣慘淡,「郭瘟鬼」已到了人財兩空,窮途末路的局面,只能整日苟延殘喘,慘淡度日。
千篇一律的騙術與留不住的人心
五月對於「郭瘟鬼」來說註定是黑暗的,因為一個充滿欺騙的人生,終將是黑暗的。長期以來,「郭瘟鬼」為了提升人氣無所不用其極,可這種種陰謀詭計非但沒有讓其「爆料革命」蒸蒸日上,反而落得個人氣低迷的下場。在深感江郎才盡,大勢已去之時,近日的「郭瘟鬼」再出驚人之言以聚攬人氣。「郭瘟鬼」稱其前段時間與一個國家領導人談「法治基金」合作,當場提出要該國為「法治基金」捐款者發放護照的要求,在文貴口中這些政治避難者各個才能過人,可將該國推至世界強國前列。我們不難看出,「郭瘟鬼」著實是用心良苦,既要忽悠騙人,又要拔高自身,可惜無腦吹噓的他卻忽略了內容的真實性。如果說文貴和他的「法治基金」當真有如此強大的實力,那創建「法治基金」郭「幫主」本人,又為何仍舊苦求政庇還不得?一個個騙局將「郭瘟鬼」的老賴氣質和圈錢套路暴露無遺,讓原本搖搖欲墜的螞蟻幫如危樓傾塌般陷入人氣低迷的窘境,也讓那些沉迷於「郭瘟鬼」所謂烏托邦的小螞蟻們紛紛如夢驚醒,人心惶惶。
日暮途窮的基金與虛構的捐款
「郭瘟鬼」在「王者歸來」的台前摔了個狗吃屎,卻並未改性,反而加班加點直播爆料,四處咬人,這又是為何?其實「郭瘟鬼」為此也頗為揪心,面對眾多即將敗訴的官司,和如無常索命的債務,著實壓力山大。為了在接連不斷的官司中苟且偷生,「郭瘟鬼」只好緊緊抱住「法治基金」這根「救命稻草」。5月3日,「郭瘟鬼」又使出了他那蹩腳的騙術,再次曬出幾張所謂的捐款截圖,看似感謝那些莫須有的「戰友」,實則只想拉人入坑,繼續忽悠騙錢。其實從「白條」事件,我們就不難看出「法治基金」已成無望死局,早已無人問津。而這次的捐款截圖也讓人有些摸不著頭腦,幾天前被封的C4的捐款賬號,為何還會有捐款截圖?這麼明顯的邏輯漏洞都不管不顧,「郭瘟鬼」圈錢的心是有多迫切啊?「郭瘟鬼」的未來沉浸在絕望與黑暗毒水中,其行走江湖一貫奉行的坑蒙拐騙、賊喊捉賊的把戲在此時如同在毒水中丟入了催化劑,只會加速其迎來眾叛親離,一無所獲悲慘結局。
牆角專座的教主與庭審的主角
從爆料開始「郭瘟鬼」就嚷嚷著自己整日忙碌與世界各國政府高層的會面,參加各種政要決策會議,掌控著世界大局。對於「郭瘟鬼」來說,CPDC會議的召開,是他江湖地位的體現,小螞蟻們為此也是熱血沸騰,在視頻中百般尋找那個「英姿颯爽」的身影,卻一無所獲。原來,它們的那位「幫主」不僅沒有混上發言資格,連第一排的核心座位也未混上,正因為距離太遠,角度太偏,「幫主」並未能在CPDC會議上展示他的容顏。俗話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果不其然,「郭瘟鬼」華麗轉身,就榮耀登場成為了法院被告席的主角,而這個主角也真心不好當。PAX集團保全案將在本周終審,主角「郭瘟鬼」敗局已定;5月13日至15日,弗吉利亞州法院將上演「兩郭之戰」,精彩不容錯過;5月22日,馬蕊訴「郭瘟鬼」強姦案也排期候審;真是「有心種樹樹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雖然即將在法庭上遭受一次次司法的洗禮,但是在另一個角度上,「郭瘟鬼」無疑是「成功的」,他圓了一個夢,一個主角夢。
雖然「郭瘟鬼」還在繼續編造著他所謂的主角夢,行走著他所謂的江湖,繼續幻想將大勢已去的「螞蟻幫」發揚光大,幻想將涼的不能再涼的「法治基金」炒火,但在如今「郭瘟鬼」卑劣的嘴臉下,這種幻想只能是以破碎為結局。一條狗四處咬人,敵我不分,終將會遍體鱗傷,亂棍打死;而一個人到處行騙,死不悔改,終將會落入法網,餘生慘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5: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