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中國的自由派分子都是騙子既不可信又不可用!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278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6-26 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的自由派分子都是騙子既不可信又不可用!



特朗普可恨!  但也多虧了特朗普!

第一,他斷了「第五縱隊」的狗糧並毫不留情地指出中國的自由派分子都是「騙子」,既不可信,又不可用;   

第二,他斷了「綏靖主義」的愚蠢夢想以及愚弄人民的罪惡行徑,讓中國愛國主義高漲,實現了空前團結;

第三,這個重內不重外、重利輕義的傢伙赤裸裸暴露了美帝國主義的本質和本性並沒有改變,實際印證了所謂「普世價值」的偽善,這就大幅度削弱了美國的「軟實力」,讓西方陣營變鬆散,加速了美國的衰頹和衰亡;   

第四,間接促成了中華民族的大道回歸,證實了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是毛澤東思想的偉大勝利!

凡世間萬物,千變萬變,本質不變,否則人就不是人、狼就不是狼、狗就不成為狗了;  凡世間生靈,性情多變,本性不變,否則人就不知感恩、狼就不再吃人、狗就不再吃屎了。董仲舒的「天不變,道亦不變」,說的就是這個道理,與韓非子「世息則事易,事易則備變」正好相反。不過咱今天多談實際、少談主義,免得把話題扯太遠。

凡數十年間,這個世界上變了的是攻防雙方的力量對比,變了的是全球分工和產業布局,變了的是經濟總量和科技含量,以及由此帶來的人們生活質量及方式的某些變化,但資產階級的腐朽貪婪本性沒有變,被剝削被壓迫者的生存處境基本沒變,尤其是西方歐美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壓根沒變,這是毋庸置疑的,但這所有一切,卻普遍被人們質疑過。遠在很多年之前,毛澤東主席高瞻遠矚,對西方尤其對美帝國主義的虛偽、狂妄、貪婪、無恥的狼子野心早有揭露,並以抗美援朝「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讓美軍在越戰中對中國不得不有所顧忌,隨之以「三個世界劃分」的理論遠交近攻,又以「世界和平五項基本原則」佔據道德高地,緊接著發動群眾,並廣泛聲援並支持全世界的群眾運動,生生把美帝國主義逼入了死角,逼出了婦女選票和黑人選票,逼出了俯首稱臣般的覲見和「三個聯合公報」。與此同時,對中朝一衣帶水的唇齒關係毛主席也多有闡述,他甚至不顧新中國才剛剛建立,百廢待興,百業待舉,在美帝裹挾十六國軍隊侵朝之際力排眾議,派志願軍過江,抗美援朝,這才讓中朝兩國在並肩戰鬥過程中結下了鮮血凝成的戰鬥友誼。這種友誼是珍貴的,也是應該永存的,新中國失去的是毛岸英、黃繼光、邱少雲、羅盛教等無數中華赤子,贏得了起碼七十年的和平發展環境;朝鮮失去的是被奴役和被殺戮,獲得了建設國家的壯志豪情和正確而明確的奮鬥目標。

但人們永遠都不應該忘記:多年來,我們有多少同胞被普世價值洗腦,其中有多少人干著親者痛、仇者快的罪惡勾當,又有多少人投降變節做了「第五縱隊」、」帶路黨」,又有多少人損公肥私、直接或間接地賣國求榮!對朝鮮,他們拼貼一些蔣家王朝的飢餓照片拿來說事,把人民政權蔑稱為「金家政權」,對朝鮮領導人一律戲稱為「金一」、「金二」、「金三」,還間或編造些「狗決」、「炮決」之類的謠言以危人聳聽,以造謠生事為能事。對美國,他們搖尾巴舔腚,竟無視美國也有「布希父子」,差一點就有「柯林頓夫婦」,甚至連明面上的99%對1%的鬥爭以及捉襟見肘、寅吃卯糧的聯邦財政,連同打遍全球撒野欺詐,所有這些,這些人全都選擇性無視,他們打死也要捍衛「普世價值」、拚命也要追求「一人一票」、時刻認為「民主自由」高於一切。但恰恰就是「一人一票」掩蓋了窮人收入五十年來沒有增長,恰恰就是「民主自由」裝飾著大半家庭掏不出400美元的窘迫以及層層政策加槓桿對窮人的剝奪,時下的美國,實際就是為資本搭起的戲台!

而人們尤其不應該忘記:美國在1983年炮製一封留學生家長求救信,就揮兵侵略格瑞那達;在1989年用一張看似兩位西班牙裔搬夫在淺水中抬箱子的衛星照片作為販毒證據,揮兵入侵巴拿馬將總統諾瑞嘉逮捕;2003年3月20日以美國為首的英美聯軍對伊拉克發動的軍事行動,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以伊拉克藏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暗中支持恐怖分子為由,繞開聯合國安理會,單方面對伊拉克實施軍事打擊,繼而佔領伊拉克全境,並絞死了民選總統薩達姆;1999年5月8日,北約的美國B-2轟炸機發射使用三枚精確制導炸彈或聯合直接攻擊彈藥(JDAM)擊中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南斯拉夫聯盟大使館,當場炸死三名中國記者邵雲環、許杏虎和朱穎,炸傷數十人,造成大使館建築的嚴重損毀,過後以「誤炸」為借口,給予的賠償對中國而言簡直就是羞辱;而今,美國點火貿易戰,意在通過貿易戰和科技戰壓制中國崛起,不讓中美有平起平坐,乃至超越美國的機會。

西方可恨!  美國可恨!    特朗普尤其可恨!    但也多虧了特朗普:第一,他斷了「第五縱隊」的狗糧並毫不留情地指出中國的自由派分子都是「騙子」,既不可信,又不可用;   第二,他斷了「綏靖主義」的愚蠢夢想以及愚弄人民的罪惡行徑,讓中國愛國主義高漲,實現了空前團結;  第三,這個重內不重外、重利輕義的傢伙赤裸裸暴露了美帝國主義的本質和本性並沒有改變,實際印證了所謂「普世價值」的偽善,這就大幅度削弱了美國的「軟實力」,讓西方陣營變鬆散,加速了美國的衰頹和衰亡;    第四,間接促成了中華民族的大道回歸,證實了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是毛澤東思想的偉大勝利!

眼下,在我們中國談起中美關係,敢於公開「論夫妻」的也就那麼幾個鐵桿漢奸,絕大多數美粉或者沉潛、或者轉舵,再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了;  但是,人有人權,狗有狗權,至於那為數不多的幾個鐵桿漢奸,我支持張維為教授的觀點:既然他們愛美國、盛讚美國、為美國出力、痛恨自己沒生在美國,那就把他們送到美國去,大不了搭上單程機票嘛。眼不見,心不煩,如此,咱日子過得也清靜些。

最後還得談哲學。「天不變,道亦不變」——董仲舒的觀點,他認為住在萬物的就是天,天是本質,也是本源,事物的本質和本源不變,由本質和本源生髮的本性就不可能改變——我認為這是飽含辯證法的客觀唯心主義,但教科書或者老師會告訴你,這是典型的機械唯物主義,是形而上學;「世易則事易,事易則備變」——出自《韓非子》,意思是世界是不斷發展的,事物是不斷變化的,人們對事物的變化和準備也要不斷地變化發展,一切從實際出發,與時俱進,大不了「摸石頭過河」——我認為這是機械唯物主義相對論,但教科書或者老師會告訴你,這是辯證唯物主義。前者的錯誤在極端化,倒洗澡水的時候連嬰兒一同潑出;  後者的錯誤在否定絕對真理,一味把橋樑當牆壁,閉目塞聽,啥都不信,誰都不信,最多自己信自己。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3: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