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來,不要懼怕!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6-26 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要憑著自己的聰明,不要憑著自己的勢力,不要憑著自己的才能,總要憑著 神的靈方能成事;
若我有問題,那不是我有問題,那是教我那一位有問題;
得罪人子還可赦免,得罪了施恩的 聖靈,來世今生總不得赦免;
誰將這話放在心裡?誰有敬畏 神的心?那人的言語就會顯露出來。
不要輕易下論斷,總要憑著公平判斷人,凡事都要顯出憑據來,免得自己落在審判之下;
願 主保守我們,願 主引領我們,願 主赦免我們,願 主使我們有一顆基督的心,阿們。
真假放在一起的時候,就能分辨出來;
聖經就像一面鏡子一樣,自己的話語放在裡面照一下,就知道從哪裡來;
當你提到那處經文的時候,我們就知道問題在哪裡了;
我們就知道該領到哪裡去;我們就知道該注意什麼了;
然後我們還要處理,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出去,讓你們能夠領受。就像小孩子喝葯,怕苦,我們總要加點冰糖進去;
將要出現的局面,我們都要顧及到;而且我們要將破口堵住,免得被人鑽了空子,把我們的種子給偷走。
這是一整個方案的,他們是無法領會的,也是不能領會的。
這是 神的恩典;哈利路亞
當我們將整個系統顯現出來的時候,就是 神顯為聖的時候,阿們。
所以你會發現,我們的話語都是命中要害。
哈利路亞
然後我又發了一個帖子:凡從 神生的必不犯罪,阿們。

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加拉太書 5:22-24

12    小子們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罪藉著主名得了赦免。
13    父老阿,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小子們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父。
14    父老阿,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你們也勝了那惡者。
---約翰一書 2:12-14

8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9     凡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神的道(原文作種)存在他心裡。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神生的。
10    從此就顯明出誰是神的兒女,誰是魔鬼的兒女。凡不行義的,就不屬神。不愛弟兄的也是如此。
----約翰一書 3:8-10

4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5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麽。
---- 約翰一書 5:4-5

18    我們知道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有古卷作那從神生的必保護他),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
19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
20    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裡面。這是真神,也是永生。
21    小子們哪,你們要自守,遠避偶像。
----約翰一書 5:18-21

凡從 神生的必不犯罪,阿們。
這個帖子用來支撐我之前的帖子,全部都是聖經裡面而來的。
很多時候,我們會為自己所作的辯解,那樣的辯解通常都是長篇大論,那樣的辯解並無益處;


12 那 人 說 : 你 所 賜 給 我 與 我 同 居 的 女 人 , 他 把 那 樹 上 的 果 子 給 我 , 我 就 吃 了 。
----創世紀  3:12

若給我說一句話的機會,我就這樣說:
父啊,我的 父啊,我不配稱為 你的兒子,因為我違背了與 你所立的約,願 你赦免我的罪,願 你給我機會悔改。


17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里得吃的。
18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創世紀  3:17-19

再看看浪子的父親對浪子的對話:


18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19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僱工罷!
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21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路加福音 15:18-23

再來到約翰一書:

9 我 們 若 認 自 己 的 罪 , 神 是 信 實 的 , 是 公 義 的 , 必 要 赦 免 我 們 的 罪 , 洗 凈 我 們 一 切 的 不 義
----約翰一書 1:9

面對事實,接受事實,釋放自己;
錯了就改,這是最簡單的方法,誠實無過;
若都承認了,還有什麼可責備?
若都承認了,還有什麼可警告的?
若都承認了,還有什麼可說?
面對承認的人,惟一要說的是,過去已經成為過去了,讓我們重新開始;
感謝 神的恩典,將悔改赦罪的道賜給我們,奉 主耶穌的名,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