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兒子埋怨小姨:為什麼爸爸可以可你在一起睡

[複製鏈接]

91

主題

113

帖子

611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山河 發表於 2019-6-25 09: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二十塊錢給我弟買了個存錢罐,我弟只要有硬幣就往裡面塞,然後我每個月都能拿走20多個硬幣。

小姐姐你這喝水的姿勢是不是有點銷魂呀?

這是什麼玩意呀?打開看看吧,呀,媽耶啥玩意,嚇死我了


空翻 360° 完美落地,兄弟你這身手從哪學的?夠敏捷的呀


小姐姐小姐姐,你是不是玩砸了?下次注意吧


一家人最緊要的是齊齊整整在一起玩手機! 姐,現在人都用蘋果電腦了,我想買一個,贊成嗎?我當然贊成,你準備贊助幾成?

小姐姐,你這身材,怎麼練出來的呀?需不需要同伴一起呀?


兄弟,你這桿法跟誰學的呀?一共三個洞你捅了個遍呀


妹紙,你是剛健身完嗎?這身材兼簡直就是黃金比例呀


這妹子 哦 嗨 呦 感覺 狗生達到了巔峰,本王汪是不是最帥的?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小姐姐,那是你的小電臀嗎?


兄弟別笑了,兄弟你的眼睛呢?你眼睛哪去了呀?


媽耶,這是多少節車頭?這是加長版的貪吃蛇嗎?


看這一頓操作,老司機你又上線了嗎?但是還是帥不過三秒呀


這是誰的東西掉了?有人要不?沒人要我可搬走了奧


那年我上小學二年級,跟表妹一起偷鄰居家的杏子,我表妹說自己不會爬樹給我放風,於是我就爬上去摘了,當時穿的小裙子,下來的時候裙子被撩起來掛在樹上面的樹枝上,我爬不上去也下不來,鄰居看到后,就這樣在樹上掛了一個多小時,後來我忍不住了告訴表妹,讓他找他哥來救,所以表妹就把他大表哥找過來,於是大表哥就在樹下,我可是我當時在樹上掛得太久了,憋尿憋太久了,尿了表哥一腦袋。


小孩子口水都要留出來啦! 能不能快給孩子來點吃的呀?


兒子埋怨小姨:為啥爸爸能和你睡,而我就不行,小姨臉紅著走了,我回答道:兒子,那是因為你睡覺的時候不老實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8: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