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幾種水果是夏季減肥最好的食物,能讓色斑淡化,美白功效特別明顯

[複製鏈接]

108

主題

116

帖子

70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5
過河小玉 發表於 2019-6-25 09: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火龍果擁有著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各種維生素,具有解毒的功效,特別是重金屬中毒,能排出體內的毒素和預防大腸癌。火龍果還是一種低熱量低脂肪的水果,平時多吃還能預防三高也能減肥瘦身。它含有的花青素,還能加快人體皮膚的再生與代謝,能讓色斑淡化,平時食用以後美白功效特別明顯。

番茄

說到番茄,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有很多的人因為它是酸酸的,所以不是很喜歡吃。但是,你知道嗎?夏季想要減肥,是離不開番茄的哦!因為番茄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僅能夠美容養顏,而且番茄的熱量喝甜度都很低,所以吃了不會堆積脂肪,真的是夏季減肥最好的食物之一。番茄不僅可以做菜吃,而且還可以直接生吃哦!除此之外,常吃番茄還有,美白、淡化黑眼圈的作用哦

翻看了這個草莓之後,很多朋友覺得不可思議,他們覺得這樣的一種草莓是不是胡蘿蔔口味的草莓呢,因為它和胡蘿蔔長得實在是太相似了,所以很多人覺得他們是不是直接雜交在一起的一個新品種,所以對於這樣的一種水果,很多人覺得比較好奇,但是真的是表示不敢買呀,因為它跟我們平常見的草莓樣子實在是大相徑庭了,所以很多人覺得這樣的一種草莓可能是變異品種,可是不知道它的口感,吃起來到底會不會有胡蘿蔔的味道呢?

構樹的果實入葯具有強筋骨、利尿和補腎的作用,對腰膝酸軟和肝腎不足都有一定的治療效果,它入葯的名稱叫做「櫧實子」,構樹果不僅可入葯,更是一種成熟后可直接當作水果食用的野果,而且營養價值也比較高,能補充人體很多種營養元素,其中所含氨基酸和礦物質也比較豐富,有提高記憶力和促進大腦發育的作用,路邊上的構樹果看上去很顯眼,就因為它鮮紅的顏色,也讓人誤以為它有毒,每年這些樹上的構樹果都沒人採摘,任其掉落一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