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拿到轉學錄取就萬事大吉?還有後續問題要注意!

[複製鏈接]

63

主題

64

帖子

51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019年的 美國轉學 申請季接近尾聲,大家在申請過程中的心情一定像坐過山車一樣起起落落吧?但是,拿到錄取還不算萬事大吉哦,體貼如美國厚仁教育,就來告訴你怎樣完成錄取後續事宜,平穩地轉入到新的學校。今天小編請來厚仁教育的資深申請規劃導師曾老師來和大家嘮嘮拿到錄取之後要注意的問題:

下面有請曾老師閃亮出場

1. 及時回復學校是否入讀

學校在發出錄取信的同時,也會要求你在一定時間之內答覆是否入讀。如果這時還在等待其他學校的錄取結果,一定要記清楚回復學校的確切日期。如果在截止日期前沒有回復就有可能痛失錄取,那就得不償失了。

2. 繳納訂金(deposit)

在提交入讀確認時,很多學校會要求學生支付訂金來預訂入讀席位,訂金金額一般從$200到$500不等。訂金提交之後,請保留好收據。如果接下來選擇入讀該所學校,訂金會用作繳納學費;如果之後又改變主意入讀其他學校,之前提交的訂金是不可退還的(non-refundable)。



3. 保持GPA並完成要求課程

即使已經收到了 美國轉學 錄取,學習也不能放鬆,要繼續保持現有成績。在最後一學期課業結束后,幾乎所有的學校都會要求錄取的學生提交final tran來做最後的核實認證,以及學分轉換評估。如果成績有大幅度降低,要儘快報告學校,及時採取補救措施,否則可能會面臨錄取被取消的風險。最後一個學期的成績出來之後,需要將完整成績單及時郵寄給入讀學校。特別提醒UC轉學的同學,不要忘記向學校提供IGETC Certificate或者Letter of Reciprocity哦~

4. Form 提交

在轉學之前,新學校會要求學生提交一份轉入表(Transfer-in Form),表格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學生的基本信息,及新學校的信息,由學生本人完成;第二部分是關於學生在原學校期間的表現和身份問題,涉及成績表現、簽證類型、入讀時間、SEVIS信息等,必須由原學校的國際學生辦公室老師(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 advisor) 完成。這份表格相當於新舊學校的交接表。原學校的國際辦advisor完成該表之後,會按照要求郵件或者傳真給新的學校。表格發出之後,一定要和新學校確認已經收到表格。有些學校可能會需要同時提交正式錄取信並完成原學校的轉出表(Transfer-out Form)。轉出表主要是關於新學校的相關信息,比如學校名稱、地址、SEVIS ID等。溫馨提示:學校進入放假模式后,學校辦公室回復郵件的速度會減慢很多,所以在那之前,一定要留出充足的時間和學校溝通,儘早完成相關手續。



5. 財力證明表格和銀行存款證明提交

作為申請新的I-20表格的要求之一,國際學生還需要向學校提交財力證明表(Affidavit of Financial Support/Financial Statement)和銀行存款證明(Bank Statement),以證明自己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學費。前者一般在學校的官方網站或者I-20申請系統中可以找到對應的表格。存款金額一般需要大於或者等於第一年的學雜費,具體以學校當年公布的金額為準。

6. 註冊新學校賬戶

提交入讀確認后,學校會發來一封有關賬戶註冊指導的郵件,裡面會有賬戶註冊的說明,包括郵箱註冊、學校系統註冊等。註冊好新學校的賬戶之後,一定要保存好相關信息。如果遲遲沒有收到賬戶註冊的郵件,可以在學校官網搜索關鍵詞「Admitted transfer student」、」Next steps for admitted student」等。如果在開通系統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聯繫學校的IT Service Desk尋求幫助。



7. Orientation註冊

美國轉學 的新生入學前,學校從國際學生辦公室到學院都會開設一系列的入學講座(New Student Orientation),來幫助學生熟悉和了解新學校的環境和政策。大部分新生入學講座都需要註冊,註冊之後請保存好註冊號(Registration Number),如果新生入學講座是收費的,請保存好收據,參加講座時方便學校核實。

8. 疫苗表格提交

進入新學校之後,新生還需要向學校提交疫苗表格(Immunization Form)。如果在原學校已經有疫苗記錄了,那麼只需要拿著新的疫苗表格,請原學校的學生健康中心提供過往疫苗記錄或者按照記錄填寫新的疫苗表格即可。同時,出國之前的「小黃本」,「小紅本」也要保存好,以備不時之需。



9. 新學期課程註冊

學校會給每位學生指派一位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來幫助學生完成課程註冊以及學習上的其他問題。如果已經知道學術顧問的聯繫方式,一定要儘早和顧問預約時間,以進行課程註冊的指導。

拿到錄取的滿心歡喜之後,隨之而來的是眾多瑣碎的事情,中間稍有不慎,到手的錄取就會被取消。所以,各位同學在轉學申請的尾聲一定要穩住自己,耐心地完成進入新學校的最後一道工序。如果看完這篇,還是沒有理清頭緒怎麼辦呢?歡迎給我們留言,我們會傾盡全力幫助你跨進夢校的大門!

(原文轉自美國厚仁教育:【 美國轉學 】拿到錄取就萬事大吉?後續問題要注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