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17歲小女孩被人販子拐賣,結果她卻把人販子賣了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9-6-24 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要說的是一個叫劉慧的女孩,還沒滿18歲,但有一個非常聰明的大腦。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劉慧去城裡玩,準備回家時,發現自己的錢包在火車站被偷了。她沒有錢回家。她驚恐地喊道:誰偷了我的錢包?這時,一個大約30歲的女人向劉慧走來,和劉慧聊了幾句,她對劉慧說:「太巧了,我也要去你家那個地方,你沒錢我給你買票唄。」劉慧心想遇到好人啦,於是就和她一起坐上車了,這個30歲的女人自稱叫劉梅,在中途一個地方她們就下車了,劉梅說:妹子你陪我去一趟我舅家吧,我去他家有點事,不遠的,劉慧心想人家也是幫了自己,欠了別人的人情,陪陪她也正好可以還她的人情,於是就跟著去了。


       到了劉梅舅舅家,她們走進屋裡,一個瘦弱的男人走了出來,不時盯著劉慧,劉梅讓劉慧在外面等著,她和那個男人進了房間交談什麼,劉輝總覺得不對勁,推了一下門,門被鎖上了,依稀聽到他們的談話,說要4000元才賣,並說白天不容易帶走,等晚上,但劉輝沒有驚慌。然後劉梅出來說要帶她竄門時,劉慧說自己有三個姐妹,想讓她們也陪自己去,劉梅心想又多了三筆「生意」,就答應劉慧陪她去她們鎮上,到了劉慧家的鎮上,劉梅說她就在酒店歇息,讓劉慧一個人去她的姐妹家,劉慧在路上遇到一個獨眼龍大叔,兩人搭了幾句話,了解到這個大叔還沒娶老婆,而且這個獨眼龍大叔很想找一個老婆,劉慧說可以賣給他一個女人,兩人商議好了,劉慧回去叫劉梅去見她的姐妹,瞎編了一些話說:她們都很想去,但是父母不同意,要她去一趟問一下。因而就把劉梅帶到了獨眼龍家裡,轉手賣了車費回家了。

17歲小女孩被人販子拐賣,結果她卻把人販子賣了

  劉慧回到家給母親說了此事,母親立馬報了警,警察聽完劉慧的講述,說由於你雖然險些被拐但你有拐人行為要被拘留的,去了獨眼龍家裡,劉梅沒在那裡了,被獨眼龍強姦后賣給同村的另一個男人了。最後警方找到劉梅,劉梅判了無期,由於在此以前她已賣了5.6個少女,而「舅舅」也是因拐賣婦女兒童被判10年,獨眼龍犯了強姦和拐賣婦女罪也被判了18年,雖然劉慧也是拐了劉梅,但是劉慧犯罪的時候年紀不到十八歲且有立功表現就免予判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