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秦始皇陵墓一直沒人敢盜 無數巨蟒守護

[複製鏈接]

728

主題

728

帖子

448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逾期不候 發表於 2019-6-24 1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秦始皇陵地宮藏著數百萬巨蟒,讓盜墓賊九死一生。秦始皇陵地宮中究竟藏有什麼呢,世界上可能都沒人知道,不過這並不影響考古探索,近期,一名自稱盜過秦始皇陵的盜墓賊說,他曾經去過秦始皇陵地宮,他發現裡面有百萬條巨蟒,如此恐怖的說法,究竟是真是假呢?讓我們共同往下看!




     考古學家對秦始皇陵始終都特別關注,它的神秘給眾人留下了許多未解之謎自古以來就沒被盜過,據小道消息成 ,秦始皇陵地宮裡有數以百萬的蟒蛇守衛著!像秦始皇這樣的歷史大人物,再過幾千年後秦始皇陵照樣聞名天下,人們留意的重點並不是秦始皇的輝煌業績,而是秦始皇陵的詭異事件,30年前,秦始皇陵被考古學家在陝西西安找到了。



  秦始皇陵剛被發現的時候一度震驚天下,但在被發現后的第二個月就停止挖掘了,這讓很多考古愛好者都感到迷惑,難道當年考古隊在秦始皇陵中發現了什麼重大的秘密?這之後,就傳出很多關於秦始皇陵的謠言,有人說當年考古學家發現秦始皇陵的時候是異常的高興,便開端挖掘,但當挖進秦始皇地宮的瞬間卻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有一名老盜墓家講訴了他本人的盜墓故事,當時有很多的盜墓者都想獲得秦始皇陵的千年瑰寶,但去的人都沒一個回來的,有人說也許有的盜墓者找到了瑰寶然後就跑了,但情況真實與否還有待考證。



       該老盜墓者說他有幸瞟了一眼秦始皇陵墓,但當場就被這一幕嚇傻了,因為他眼前的這一幕是近百萬條蟒蛇。該盜墓賊又稱,也許是自己的幻覺,仍是他真的見到了百萬條巨蟒,但也能猜到,秦始皇陵那幽靜的地下世界中,怎麼可能會有蛇呢?但無論怎麼樣,盜墓賊全都被嚇跑啦。點這裡看日本女優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