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烏雞國太子反對妖王殺唐僧?是因為孫悟空法術厲害嗎

[複製鏈接]

723

主題

723

帖子

446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65
要走趁早 發表於 2019-6-24 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還記得烏雞國太子嗎?也就是孫悟空變成了一個「小商飯」惡棍那一集,他是個被惡魔蒙蔽的王子。為了驗證父親和國王的真實性,這個年輕人偷偷地跑到猴子跟前,在內殿里看到了他的母親,並親自問她關於她的床的事。當母親更震驚的時候,所以隱藏的東西居然告訴他的兒子。兒子認定他的父親是假的,只是根據「冷」母親的文章,然後很快與母親達成了協議:除掉魔王。

烏雞國太子反對妖王殺唐僧?是因為孫悟空法術厲害嗎

       除掉惡魔女王。那誰來當新國王?當然,這是一位聰明而強大的王子。因為在計劃的開始,包括孫悟空誰去也沒得到國王的身體。

烏雞國太子反對妖王殺唐僧?是因為孫悟空法術厲害嗎

       王子的計劃是想當皇帝。孫猴子的考慮就是擺脫怪物。兩者有一定程度的契合但不完全相同。 所以在行動中,王子必須努力採取主動。
當時,當唐僧師徒來到大殿迎接偽裝成怪物的國王時,王子站在一邊,等待著機會。山公是來砸場子的,所以不叩不拜,獷悍的特別。怪物很生氣,導致官方武士將唐僧的師徒捉拿歸案,但他不想被猴子合法地安頓下來。魔鬼非常生氣,他從龍床上跳了下來。悟空等人向怪物動手。我看到王子沖向前拉著惡魔之王的長袍,蹲在他面前:「父親很生氣。「妖怪問,」孩子說什麼?」

烏雞國太子反對妖王殺唐僧?是因為孫悟空法術厲害嗎

        王子說:「父親得知三年前,人們說有一個東都唐朝的皇帝在西方下拜佛,他沒想到今天來到我們的國家。這位父親尊敬有權有勢的人,他擔心大唐有一天會滅亡,他會很生氣的。你認為李世民號稱為王,統一江山,心不夠,而遠征。如果你知道國王傷害了他的皇家牧師,他肯定與我為敵。然而,後悔為時已晚。父王依兒所奏,且把那四個僧人,問他個來源明白,先定他一段不參王駕,而後再問罪。

烏雞國太子反對妖王殺唐僧?是因為孫悟空法術厲害嗎

       王子這樣做是因為他擔心惡魔會傷害唐僧,但這絕對是無稽之談。他之所以阻止孫悟空,只由於除妖的時機不到。擺脫惡魔的最好時機就是當他的身份被揭露的時候。
唐僧師徒剛剛來到寺廟,在談到真偽皇帝作戰之前,即使魔鬼也死了也沒有證據,朝臣們也無法信服。如果你做得不好,你也可能會想到王子被金廟的東部地區暗中掩蓋,以殺死君主並奪取政權。在那個時候,人們的心會飄起來,會有很多人指指點點。
烏雞國太子反對妖王殺唐僧?是因為孫悟空法術厲害嗎

       作為一個政治家,他需要對大局有個認識,對一切都要考慮。由於他的計算,雖然文武官員都已經定好了,但明白了,仔細看看,自然會站在王位的合法繼承人的一邊。只有他沒想到孫猴子真的不按照規則打球,除了拯救死者的惡魔之外,他必須誠實地回到王子身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