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球十大最神秘隕石 行星碎片竟然是鑽石

[複製鏈接]

725

主題

725

帖子

449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盛夏之末 發表於 2019-6-24 1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隕石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它們又被稱作是天外來客。在科學家們的眼中,它們有著極大的價值。在進行研究的過程中,通過對隕石的進一步分析,可以得知宇宙中的其它的信息,這有助於我們進一步接近宇宙。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下那些神奇的隕石吧。


        全球十大最神秘隕石 行星碎片竟然是鑽石
        據了解,2008 T3是第一顆在人們的觀察下降落在地球的隕石。在這顆隕石到達地球之前,就有研究人員對其進行觀察和追蹤。更是有諸多天文愛好者進行實時追蹤,甚至將她墜落的位置都以計算出來。

        最終,這顆隕石在落地之前就分裂,變成無數的碎片落了下來。最後降落的地點在沙漠。

        讓人們驚訝的是這些小碎片不是一些小石塊,竟然是納米鑽石,並且在上面還發現了氨基酸物質,這是構成生命的重要成分。


        全球十大最神秘隕石 行星碎片竟然是鑽石


        隕石殺手:

        在四十六年前的十月,一顆隕石從空中墜落,恰好落在一個村子里,又恰好砸死了一頭母牛。

        儘管沒有看見這一過程,但是從隕石降落時產生的巨大聲響中就能推測的出來。
        全球十大最神秘隕石 行星碎片竟然是鑽石


        用於「治療」艾滋病的隕石:

        在二十六年前的八月十四號,一顆隕石從空中墜落在Mbale,該這顆隕石看上去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就僅僅是一個普通的石塊。

        隕石並無特別之處,僅是普通的球粒狀隕石。當時,這裡正遭受艾滋病的侵襲,大規模的人感染疾病,人們就以為這是上天賜予的寶物,就將這兩千多斤重的隕石磨成粉末狀,有的人口服,也有將其塗在皮膚上的。

        但是,這只是一塊普普通通的隕石,沒有去除百病的作用,所以,使用之後沒有絲毫效果。


        全球十大最神秘隕石 行星碎片竟然是鑽石


        被隕石砸中的汽車:

        在二十六年前,有一塊隕石降落在美國,正好砸在一輛雪佛蘭汽車上,但是有很多人都看見了。有目擊者表示,這是一塊綠色的石塊。
        全球十大最神秘隕石 行星碎片竟然是鑽石


        隕鐵紀念碑:

        據了解,這塊隕石的重量達到六十噸,是為數不多大隕石。並且它含有非常高的鐵的成分。

        它就降落在一個小村莊,沒有人移動過它。據研究人員表示,這塊隕石已經有八萬多年的歷史了,並推測當時的降落速度大約為每秒三百米。


        全球十大最神秘隕石 行星碎片竟然是鑽石


        來自上帝的信號:

        這是在地球上呆的最久的隕石了。在五百二十六年前就降落在法國的個小村莊里。

        在當時,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在降落之前是一團熊熊烈火,人們這是上帝的信號。

        全球十大最神秘隕石 行星碎片竟然是鑽石


        火星隕石攜帶細菌群:

        在地球上有很多有著較長歷史的隕石,有的甚至在數十億年前就墜落在地球上。比如那塊在三十四年前發現的隕石,經過科學家們的深入研究,驚訝的發現這塊隕石上存在細菌化石的跡象。並且,可以斷定這塊隕石來自火星。

        研究人員表示,大約在一千五百萬年前,就有一塊隕石撞擊火星,使得這塊隕石濺射到太空,同時它攜帶著大量的細菌群。

        在七年前,科學研究顯示這些細菌是在液態水的環境下形成的。


        全球十大最神秘隕石 行星碎片竟然是鑽石


        揭曉火星大氣層變化:

        在十四年前,在火星上發現了第一塊隕石。這塊隕石外形保持的很完整,研究人員表示,這就意味著在隕石降落的過程中的速度是非常的慢。

        按照這個思路繼續走下去,那麼,就說明在當時,火星上應該有一個非常厚的大氣層,並且在上面有水的存在。這一發現有助於我們進一步了解火星。



        全球十大最神秘隕石 行星碎片竟然是鑽石


        具有遠古太陽系物質的隕石:

        在八十四年前,在摩洛哥發現一塊隕石。在八年前,研究人員表示,在這塊隕石上有之前從未發現的新物質。

        進過進一步的研究之後發現,他已經有四十六億年的歷史,可能是在太陽繫上形成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8: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