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宇宙會出現世界末日嗎,大概十億年之後整個地球所有生物將會消失

[複製鏈接]

629

主題

629

帖子

389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8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北柒陌人 發表於 2019-6-24 1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類歷史有關於世界末日講法幾乎都沒有停下過,各個時期都會有些人預言,比如史蒂芬霍金就預言宇宙會在300年後滅亡,不過針對他的推論顯而易見是某種告誡,想根據這個告誡來阻撓人們進行瘋狂損壞自然界。那麼有些人非常擔憂問起,宇宙會未日嗎?針對這一難題回應,只有說是某種預測,沒有具體化的答案。




全世界會未日嗎,大概十億多年後宇宙微生物化為烏有當時間不斷地的消逝著,太陽光的亮度會慢慢提升,大概在歷經十億年以後,宇宙上就會開始感覺到發生變化。這個時候地表的溫度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上升,這樣大氣層會增多水蒸氣含量,其大氣層水蒸氣含量升高會進一步變高溫度,最終會造成宇宙性命滅亡。宇宙會末日嗎,大概十億多年後宇宙生物化為烏有




科學們科研發現,如若宇宙出現破滅的當時,則留下來地球最終滅亡這種動物最有可能是無脊椎動物。如若這些昆蟲到最後也沒法經受到這般持續高溫的話,則也會導致昆蟲走入滅亡,到時候地球也只會是微生物。



地球2018年滅亡


      界會末日嗎,大概十億多年後地球生物化為烏有

在某些網上廣為流傳著2018年會是世界末日說法,據預測在2018年8月6日可能是地球末日,因為天文學家稱道會有一個小行星撞落地球,其衝擊了足以把我們其中一個大洲摧毀。不過這只是科學家提出一種猜想而已,並非是一種證實。



2019年宇宙大爆發


大約十億年後地球生物蕩然無存在2019年時候,有天文學者預言宇宙會因第二次大爆炸而毀滅,因為在130億年前發生的宇宙大爆炸將再一次上演,可是兩次大爆炸不同的是,上次大爆炸是宇宙誕生,這次而是世界末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