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節氣養生] 北方首輪高溫來襲,你準備好應對這些「高溫病」了嗎?

[複製鏈接]

45

主題

45

帖子

328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8
youge 發表於 2019-6-24 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北方地區升溫明顯,最高氣溫30℃的區域不斷延伸蔓延。21日,鄭州、石家莊、北京、濟南等地的最高氣溫都已經突破了30℃關口,北京最高氣溫達到了32℃。



  未來三天,北京、天津、石家莊、濟南、鄭州、西安、瀋陽,氣溫都將飆至或超越35℃,熱力十足,瀋陽有可能出現史上最早高溫。中央氣象台預計,22至24日,黃淮、華北、東北等地,將出現35-37℃的高溫天氣,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東、內蒙古等地,最高溫可達37-39℃,局部地區超過40℃。

  高溫來襲,你準備好應對這些「高溫病」了嗎?

  廣州的小夥伴還在感嘆今年夏天來的有點晚,沒想到北方的小夥伴們已經提前感受高溫的洗禮了。不管是南方還是北方,隨著高溫而來的,除了讓人難受的溫度,還有一系列的「高溫病」,比如中暑、空調病等。首輪高溫來襲,你準備好應對這些「高溫病」了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