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鍛煉減肥] 背上長痘痘該如何祛除?

[複製鏈接]

44

主題

45

帖子

378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孫藝周 發表於 2019-6-24 0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很多女孩子夏天喜歡穿弔帶衫、露背裝,涼快就性感,但是有的人背上容易長痘痘,本該光潔的後背卻被痘痘破壞了美感,真的是很令人沮喪,背上長痘痘該如何祛除?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

  背上的痘痘是由於背部油脂分泌過剩而形成的粉刺,是因為背部清潔工作沒做好而導致的。背部是人的視線盲區,平常洗澡很難徹底的清潔背部,而且灰塵或衣物的毛會堵塞背部的毛孔,使得油脂形成粉刺,甚至發炎產生膿包。




  背上長痘痘該如何祛除?

  後背上痘痘的成因和面部肌膚上的痘痘有相似之處,所以可以採用類似的處理方式,比如徹底清潔,同時使用抗痘身體護理產品。後背肌膚具有更強的耐受性,所以日常清潔時可以藉助一些工具來強化潔凈效果,如沐浴刷、電動潔膚儀等。


  在注意肌膚清潔徹底的同時還要注意寢具的衛生,經常清洗並更換,避免細菌和蟎蟲滋生。另外,平時盡量穿一些透氣性好的衣服,讓汗水能及時蒸發,這樣也可以有效避免炎症產生。

  醫學美容方面有很多機構也有美背除痘療程,藉助熱敷、背部舒緩按摩、去角質和清潔等步驟,來改善、舒解背痘痘、痘疤問題,該方法很適合粉刺型的背痘痘,護理後背部肌膚會變得白暫、嫩滑。

  激光針對嚴重、久治不愈、反覆發作的痘痘、痘痕等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激光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壞丙酸痤瘡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迅速萎縮,充血與紅腫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斷了痤瘡對組織的進一步破壞作用,同時促使痤瘡創面及早康復,避免日後出現不可逆轉的凹坑及痤瘡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