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醫養生] 苦瓜茶,減肥好幫手

[複製鏈接]

48

主題

53

帖子

368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6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hangsan01 發表於 2019-6-24 09: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苦瓜含糖量很低,脂肪含量也很低,所以,苦瓜已經成為減肥的聖品。很多人都不愛直接吃苦瓜,所以將苦瓜做成苦瓜減肥茶,專門用來減肥,效果非常好。

我們先來看一下苦瓜減肥茶減肥的原理:

1、含有高能清脂素

這是苦瓜減肥的另一個因素,這種成分可以幫助身體分解脂肪和多糖,讓身體的脂肪減少,讓身體加速糖的代謝。

2、富含纖維素

這些纖維素可以增加腸道的蠕動,預防便秘。

3、苦瓜含糖量低

苦瓜味道比較苦,有清火的功效,而且碳水化合物的含量較低,即使多吃也不會增加糖的攝入,而減少糖的攝入就可以減少脂肪的存留,所以,苦瓜減肥非常有效。

4、美膚養顏

因為苦瓜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所以吃苦瓜減肥還可以護膚養顏,讓人的皮膚更好。不用擔心因為減肥而讓皮膚失去光澤和彈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