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怎樣挑選開心果

[複製鏈接]

329

主題

334

帖子

732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isa321 發表於 2019-6-24 08: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開心果果仁的顏色是綠色的,比黃色的要新鮮,儲藏時間太久的開心果就不宜再食用了,如果購買的開心果很多都有走油變味的現象,那就是放得太久了,最好還是丟掉為妙。
2、自然開口的要比機器人工開口的要好。成熟的開心果外殼會自動裂開,如果沒有長熟,加工商會用外力將其夾開,我們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這樣的果實的果殼開口邊緣往往會彎曲不齊。大家可以試著把購買到的開心果殼合攏,如果能完全閉合或者只剩一小條縫,則是人工開口的,自然開口的常常是裂開一大條縫,完全合不攏。
3、開心果的果殼一般是淡黃色,如果是白色,那就是用雙氧水漂過的,吃了不是太好,還是不建議購買哦!
4、當然是大顆的比小顆的好了。不過大顆的在價格上也貴一點.
您知道嗎?開心果富含精氨酸,它不僅可以緩解動脈硬化的發生,有助於降低血脂,還能降低心臟病發作危險,降低膽固醇,緩解急性精神壓力反應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7: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