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活小竅門讓你的生活如魚的水

[複製鏈接]

329

主題

334

帖子

732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isa321 發表於 2019-6-24 08: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你還在為撕標籤而苦惱的時候,知道嗎,用吹風機吹一會兒標籤,之後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撕下來咯。
這一個是跟媽媽學到的,當你出門有好多行李要往行李箱塞的時候,試試把它們捲起來吧,這樣你可以節省很大的空間哦。
洗毛衣之前,把它翻過來。這樣洗的是反面,起球也只會是裡面,正面還是美美的呢。說起茶葉,大家可能只會想到飲用。殊不知,它還可以用來除腳臭。洗腳的時候,在水盆里放一些茶葉。在這樣的條件下,泡一會兒腳,就可以除去異味了。好多女孩子不要總是吃夜宵,因為這樣胃總是得不到休息,嚴重了可能會導致胃癌的。
家裡自己做好的麵包,剛出爐不要急著吃,可以先放放稍涼之後再食用。酸梅子對於女生來說是很好的,因為它可以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對於肝火較旺的人來說,梅子是一種很好的零食。
日常生活中做好的青菜,我們通常不會去喝湯。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蔬菜中好多的VC都已溶在了菜湯里,如果倒掉將是一大損失。
家庭中煮雞蛋的時候,可以在煮之前先把雞蛋放在涼水中浸泡一會兒再開始煮,這樣就可以避免把雞蛋煮破了,而且也會很容易剝皮。早餐,你可能會選擇吃雞蛋炸饅頭片。在雞蛋中加一點水,這樣可以使炸好的饅頭片口感更好,而且還可以減少用油量,對於愛美的女孩來說是一件大大的好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7: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