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生活小常識的重要性

[複製鏈接]

329

主題

334

帖子

732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32
alisa321 發表於 2019-6-24 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對於咱們來說,經常點都會碰到皮膚唄擦傷或者是唄燙傷的時候,這個時候去醫院的話就會顯得有一些小題大做了,這個時候咱們只是需要將咱們家裡面的牙膏,取出一點塗抹在相應的地方,很快的就會起到止血和止痛的作用,還可以起到防止感染的作用,效果可以說是非常的好,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優點時候也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對於家裡面的紗窗來說,清洗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一般的人們都會將紗窗取掉,然後清洗,這樣清洗顯然是很麻煩的額,其實我們還有其他的辦法,咱們利用在哪買知道的一些小常識就可以很好的清洗掉紗窗上面的污漬,那就是將咱們使用的洗衣粉和煙頭放在清水當中,等到完全的溶解夠,就可以用他來擦拭窗戶和紗窗了,而且效果也是非常的好,可以給我們減輕很多的麻煩。
對於夏天的時候蒼蠅和蚊子是我們比較討厭的,還有的就是家裡的衛生間也總是有異味,這裡我們可以教大家一個比較好的辦法,那就是將咱們家裡面的殘茶葉放在水中浸泡幾天,然後可以將浸泡的水澆在家裡植物的根部,這樣還可以很好的促進植物的生長,將殘存的茶葉晾曬乾,然後將它放在衛生間就可以起到很好的除臭和驅趕蚊子和蒼蠅的效果了,可以說效果是非常的好,在夏天的時候可以試試,一定回憶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